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Weight of the World

*世界的重量

维勇狂野情人pa,竞技游泳项目

阅读本文前,请先仔细阅读下述关于本文的设定世界观,再选择是否看下去。

本文中人物种族设定



>>>>>>>>>>>>>>>>>>>>>>>>>>>>>>>>>>>>>

【二十六】

 

维克托奇怪的反应令他的父亲倍感困惑,他曾经自认为很了解这个大儿子,但随着距离的疏远和年龄的增长,他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但至少有一点可以确定,现在的他拿出那位猿类的事来威胁维克托,似乎,已经不怎么起作用了。

尤其在他故意说出勇利也是同意维克托履行班类重种义务的时候,他那大儿子脸上所流露出的眷恋和……

如释重负。

两个人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他不确定,倒是在笑完之后维克托竟然爽快地答应了却是出乎他的意料。

不过话刚说完,维克托就补了一句,“不过这事得推后,你知道的,我现在可是现役,还不想那么早去搞这些事,如果对方等不及就去找其它重种。”

说完,便甩手走人了。

等他回到家的时候,见心心念念的人正在厨房里忙活着什么,阵阵好闻的香气扑鼻而来,还盖过了房间里残留的尤里的气味,令他的好心情更甚。

毕竟作为野性的天性令他非常不喜欢在自己的领地里出现异类,哪怕那个人是自己的亲兄弟。

肩膀上忽然有了重压,肚子也被一双手环过,耳边传来一句淡淡的问句,“炸猪排饭?”

瘙痒的感觉划过心头,酥酥麻麻的令勇利不自然地顿了一下,随即又牵起嘴角,“是啊,难得找到了日式的材料,就想着拿来做做看。”

维克托低头嗯了一身,便又埋首在勇利的颈项间流连,轻嗅着恋人身上好闻的味道。

不知是不是长时间作为猿类隐藏的缘故,勇利身上重种的狼崽子的味道并不浓郁,倒是一直有股淡淡的柑橘香,那是沐浴露的味道。

这么嗅下去倒是痒得几乎要把勇利的心也勾起来了,他歪过头轻嗔,“别闹,还在做饭呢。”说着顺手撸了一下维克托的头毛。

自从他变回狼之后就很喜欢维克托经常摸摸他的头,但他不确定是不是所有的班类都喜欢这么干,尤其是人鱼。

但维克托的魂明显已经被彻底撩了起来,肉都到嘴边了岂有不吃的道理?他哑着嗓子在勇利脖子上轻轻咬了一口,抗议道,“放着吧,勇利更加美味。”

说完,还不等勇利抗议,就快速关火,并把勇利抱起丢去了客厅的沙发上,连去卧室的那点路他都嫌长。

在被彻底压倒的前一秒,勇利心里还在惋惜着那些看起来很好吃的猪排饭。

 

“对了,维克托,今天……尤里奥来过了。”在被子里滚了好几圈后,勇利这才顶着乱糟糟的头毛从被窝里钻出来。情欲尚未完全褪去,他的眼角还印着一抹嫣红。

“嗯,”维克托闭着眼一下一下摸着勇利光裸的背脊,沉声道,“我知道。”

勇利抿起嘴,忽然觉得自己说这话有些多余,班类对嗅觉一向灵敏,维克托肯定在踏进家门的时候就觉察到了,他现在才说倒是显得有些奇怪了。

“他知道了?”

“嗯,都知道了。”

维克托发出一声类似欣慰般的哼笑,“那小子,从小就机灵得很。”

看似大大咧咧,其实比所有人都聪慧通透。

“他有为难你?”

勇利摇了摇头,想起身却发现全身酸软得不行,一点力气也没有,索性撤去了人类的外壳,回复狼的外貌缩进维克托的怀里继续撒娇了。

一个软乎乎烫乎乎的东西压在自己身上,维克托倒是一点都不恼,反而更是怜爱万分地将他好好拢在自己身上,顺起了毛。

“维克托。”

“嗯?”

“有心事?”

“……哈哈,勇利看的出来?”

黑狼舔了舔他的唇角,“嗯。”

维克托摇摇头,感叹勇利在对自己的观察上还真是细致入微,“没什么,不过就是我那个好父亲一如往常的唠叨,不用理他。”

黑狼的动作僵了一下,犹豫开口,“还是,那个事?”

维克托微微点了点头,但似乎很快注意到了勇利的情绪,忙换上他熟悉的笑容抱起狼脑袋狠狠揉了一把,“放心吧,我拒绝了。”

他口头上答应了父亲,却以运动员的理由无限期的延后,以退为进,等时机到了再跟父亲挑明。

现在还为时过早。

“勇利?你怎么了?”见黑狼靠着他,忽然沉默不语,维克托有些担心,“是不是哪里弄疼你了?”

狼爪子迅速地拍了下维克托的肚子,勇利的眼神中满满都在抱怨维克托的不正经,“不是,我只是在想,维克托,要不我们来一次竞赛吧?”

“哦?是什么?”他这位可爱的恋人可是很少会提出两人比赛的约定,这令维克托有些提起了兴趣,但之后勇利的话,却让他雀跃的心,又沉到了谷底。

“下一次的世锦赛,如果我在200米蝶泳上赢过了你,维克托,你就接受你父亲给你的安排吧。”

迄今为止,200米蝶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依旧是维克托,勇利这个提议,明显是在太岁头上动土。

对维克托本人而言,也是再明显不过的挑衅。

面对挑战,维克托本人原本是很乐意接受的,更何况这是来自勇利的战书。只是输赢的奖品,实在有些令人不太高兴。

他眯起眼,用那种曾经勇利最熟悉不过的目光看着自己。

“那么,如果我赢了,勇利你就得乖乖嫁给我。”话一出口,连他自己都有些惊讶。

但勇利那边听完,却是毫不犹豫地点头。

“好,我答应你。”

 

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地转悠到了12月,此时对于处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来说,现在正是开始他们一年中最热的时候,夏天。

同时,也离世锦赛的时间,不远了。

游泳馆内又恢复到了以往紧张的备战气氛,这一届的举办地在澳洲本土,所以俱乐部的其他国家运动员们也都干脆没有选择回国,而是在这里等着自家运动员到来,然后去和对方汇合。

维克托他们几个俄罗斯国家队的人也是。

吵吵闹闹的人都离开后,偌大的泳馆里已经听不到说话声,只有水面的拍击声回荡。

勇利再一次从水里冒出头,习惯性地往某个地方看去,但那里并没有什么人在,他迅速敛起略显失落的表情,往不远处另一个水池那边看去。

那是跳水队的训练池。

此时一个矫健的身影正巧从跳水台上高高跃起落下,几乎没有溅起很大的水花。

连不怎么懂得跳水规则的勇利都真心想为这样的干净利落的入水而鼓掌。在他印象里,俱乐部跳水队中表现优异的两位女性当中,米拉已经回俄罗斯驻队,那么只有可能是萨拉了。

眯着眼看去,从水中冒头爬上岸的人果然是萨拉,意大利队著名的跳水健将,也是一名班类,物种是红尾鹲,原本就是一只很擅长猎鱼的海洋性鸟类。

如同游泳中水生型班类很多,在跳水中,熟水性的鹰身人班类也聚集了一大批。

不过萨拉的哥哥米凯莱却是个猿类,想来他们的父母应该是班类和猿类的结合家庭。这类家庭中诞生班类的几率本就渺小,这也就是为何班类们为了族群繁衍而坚持选择同族的原因。

不过米凯莱……勇利抖了抖身子,他在这里见过好几次,跟印象中的意大利男人完全不同,更像是他曾经在影视作品里见到过的意大利黑手党,完全的硬汉做派。

看谁都像是要把他宝贝妹子抢走一样的仇人目光,让人不自觉地退避三舍。

简直比重种班类更具野性。

“嗨,勇利,在发什么呆呢?”恍惚间,萨拉已经走到他在的池边,蹲在一边笑嘻嘻地低头看他。

“没什么,”勇利慌忙撤回神思,也笑着看过去,“状态不错啊萨拉?你哥哥没来吗?”

基本上这种时候她那个护妹哥哥基本都是坚守在岗的。

萨拉却是摇摇头,笑着摆摆手,“他啊,被我赶回家收拾行囊去了,意大利队也快到了。”显然她并不想聊自己,快速把话题转移到了勇利身上,“你呢?听闻维克托给你安排了好几个月的魔鬼训练?”

其实也不用听闻,光看这几个月两个人如此较真的练习量上就能看出来了。

看来他们之间要在世锦赛上决一胜负的传闻是真的。

勇利敷衍地笑了几下,“也还好吧,不过……”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他跟维克托之间的实力差距还是肉眼可见的。

当初那场赢下的比赛真心是侥幸了。

但打下的赌约就断然没有反悔的道理,勇利也不可能因为看似没有胜算而放弃,既然答应了对方,就必须全力以赴到最后,这样才对得起自己和维克托。

至于之后的…之后再说吧,而且说不定现在他是班类的风声早就传到了维克托他父亲的耳朵里了。

那次休假结束后没多久,勇利是个班类的事实被格奥尔基那个大嘴巴一不小心给当众说了出来,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后来多亏了雅科夫的及时镇场,和维克托的“威逼”,才没有闹得太大。

但隐藏是肯定不可能了,维克托给的手镯也失去了保护的意义。

不过……

勇利看着自己手腕上的镯子,淡然一笑,其实对他而言,保不保护其实只是次要。戴着它,仿佛维克托还一直在自己身边,会有种莫名的安心。

于现在的勇利而言,这样就足够了。

“那么,能赢吗?”

面对萨拉的疑问,勇利自己心里都没底,因为他看的出来,这次维克托真心是打算铆足全力去夺下那个冠军,避开他最不想面对的可能。

“不知道,维克托的实力究竟有多恐怖,萨拉你也是知道的。”勇利苦笑着从泳池里爬出,看着池水没上岸边又迅速褪去,他稳稳站着。

“不过,我可没打算认输啊。”

以前猿类和班类或许还有先天的差距,但同为班类重种的他们,

勇利嘴角勾了一下。

可就不一定了。



【TBC】

提问箱:https://peing.net/zh-TW/teresahan?event=0

之后十多天时间要忙婚礼+出去玩的事儿,暂时停更w,15号之后再恢复

PS:我还欠了人家车厘子聚聚的粮要投喂,都等到15号之后吧

评论(23)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