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Weight of the World

*世界的重量

维勇狂野情人pa,竞技游泳项目

阅读本文前,请先仔细阅读下述关于本文的设定世界观,再选择是否看下去。

本文中人物种族设定



>>>>>>>>>>>>>>>>>>>>>>>>>>>>>>>>>>>>>

【二十四】

 

在勇利原本的计划里,他是打算利用假期窝在家里的机会,赶紧想办法消掉人形态时狼耳朵和尾巴。但摊上维克托那个主,他就真的别想有片刻安宁了。

可不,距勇利咬着维克托的手臂,一副凶巴巴的模样耳提面命才没过几天,不甘寂寞和安分的俄罗斯男人,便二话不说地拖着勇利往外走,美其名曰,遛狗。

“不要!我拒绝!你要遛狗带着马卡钦去就好了!还有,把这绳子给我撤下!”开什么玩笑!分明是他自己想给出去玩找的借口吧?而且这男人的力气怎么那么大?连变为狼的自己都挣脱不开对方的束缚。但他不敢真下嘴去咬,如此这般纠结之下,反倒是让维克托轻松给勇利套上了遛狗绳。

“那可不行,我可做不到让你独自一人在家,万一又有什么奇怪的东西闯进来把你叼走了我上哪儿找你啊……”最后整了整工具,维克托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然后拍了拍狼头,“况且勇利你这体型如果不牵着,路人可是要怕的,对吧,马卡钦?”

早已整装待发的贵宾犬坐在一旁趿拉着舌头,听到主人叫它便欢快地回应了一声,然而在现在的勇利耳里,他分明听到马卡钦高兴地叫着说“主人的一切都是对的!”

……他可争不过这统一战线的一人一狗啊。

还好住宅区本身安静,再加上大冷天的,也没几个人愿意无事就跑出去,所以一人两犬一路走来也没见到一个人影子。

勇利见状放下了几乎快抽搐的尾巴,抖了抖似做放松。出门的时候为了伪装地更像狗一点,他可是一直努力做着他压根就不擅长的事,卷翘着尾巴强迫把自己真当做一只狗。

维克托的笑声忽然从头顶处传来,他抬起头,抖了抖夹耳朵,黑黝黝的眼珠子直勾勾地盯着维克托好看的下颚,问道,“你笑什么?”

维克托勉强止了笑意,“不,我的意思是,就算你不必强行翘着尾巴,也是可以的。”

“……还不是为了伪装得更像一点?”

“放心吧,没有人会把你当成狼的,我保证。”

如果是别人的话倒是有可能的,但如果牵着的是一个俄罗斯人……

勇利的眼珠转了转,心想那些可怕的战斗民族,真的是什么都敢养。

但他什么都没说,只是默默地低下头,学着马卡钦的模样努力做好一只大型犬。

一路上两人之间相安无事,但也没再说过话。见走了好久都没有行人,维克托已经想着要不要解开绳子让他们自由一会儿了,然后还没付诸行动,尤里的声音忽然从他背后冒了出来。

“喂维克托,遛狗呢?那炸猪排呢?没跟你一起吗?”

勇利听到这个声音毛都快炸了,动作也僵硬地停在那里和一堆长着草的烂泥大眼瞪小眼,耳朵却直直竖起一点都不放过两人的说话内容。

“他去镇子上买东西了,我一个人闲着无聊,就出来了。”维克托笑着回答,表情更是滴水不漏。

尤里有些奇怪,毕竟以维克托的性格是不可能同意放勇利一个人出门购物的。但他很快就被维克托身后的那只黝黑的大型犬吸引住了视线而忘了怀疑,这让天生的猫派有些畏惧,然而看马卡钦跟它甚是亲密,就有些好奇了,“这狗眼生得很啊,你新养的?”

果然扯到他身上去了。勇利吓得赶紧找了个泥地开始刨土。

“啊,邻居家的哈士奇,他们这段时间旅游去了,我就帮忙代养一下,马卡钦也好有个伴。”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咧开嘴露出一口大白牙,“放心吧,这孩子可温顺了,是个喜静的好孩子。”

“哈士奇?”尤里歪着头从维克托身后看过去,然后疑惑地转头看他,“你确定你有见过体型如此庞大的哈士奇?而且还是纯黑的?”

“阿拉斯加不也是一样?”维克托抬头挺胸说得脸不红心不跳,“至于颜色问题总有几个是变异的嘛,你一个猫派那么纠结它做什么?”

尤里似乎赞同维克托的说法,点点头,这才把目光从勇利身上撤了回去。

机械般刨土的勇利觉得自己冷汗都快被惊吓出来了,身体更好像不停使唤一样,除了刨土外不会做其他动作了,就连马卡钦自己脸上身上又亲又舔又拱都无动于衷。

直到牵拉着自己的绳子动了动,勇利这才从土坑里被人牵拉了出来,只是看着维克托斜睨着自己的眼神,灰头土脸的,勇利便知道回去后又要被这个腹黑的俄罗斯人笑三天了。

 

“我听说父亲似乎来找过你了?”尤里提了下脚边的石子,抬起头问道,却意外发现自己的兄长正歪着头看着后面,眼神中闪烁着笑意,便也疑惑地跟着一起回头,但只看到一黑一棕两只狗齐齐地对着他俩舔舌头,并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发笑的场景。

“你笑什么?”

“没什么,只是忽然觉得它们挺可爱的。”维克托收敛了下表情,“是的,你都知道了?”

尤里眉头皱了一下,脚下又重重踢了一块石头,“那个人跟我提了一句。”

尤里口中的那个人,维克托明白,就是他那位令人厌恶的母亲。

看来那个人见诱惑不了维克托,便还是打算利用他的儿子靠过来。

维克托笑了笑,表情却冷着,“他也是被逼急了。”

他有新欢并不是稀奇事,每一次都能让那个男人按捺不住,甚至上蹿下跳,甚至还有好几次暗地里动手脚企图赶走他们。

维克托都心知肚明。

只不过那时大家都是玩玩,所以他并没往心里去,但现在却不一样了……

维克托半垂着眼帘,心思却悠悠转到了另外一边。

尤里不明白维克托在想些什么,只当是自己的那位好母亲又惹得维克托不快了,他并不是不知道母亲的想法。只是比起其他人,他更不乐意见到那人缠着维克托。

虽然口上厌恶,对维克托的态度也是凶巴巴的有些暴躁,但他心里却一直敬仰着这位异母的兄长。尤里会决定参与竞技游泳,也是受了维克托的影响。

深吸一口气,又听到维克托问自己母亲之后的去向,他才回答,“被我赶回俄罗斯了。”

维克托摸了摸他的头,被尤里一巴掌拍走。

 

“……还在想那个人的事?”

勇利的声音从一边响起,维克托这才回过神,见黑狼正站在他身边,目光炯炯地盯着他,眼中的担忧一览无遗。

尤里跟他们走了一段路边分开了,虽然临走的时候还是三步一回头地看着维克托身边的黑色大狗,欲言又止。

然后走到海边之后,他心知这个时节是不会有人来海边吹冷风,愿意把自己变成冻人的,便解开了马卡钦和勇利的绳子,让他们自己去玩了,而他找了个台阶坐下,愣愣地盯着远方有些灰蒙蒙的海天连线,不知在想着什么。

直到勇利走到他身边才回神。

维克托勾起嘴角用力揽过对方的头,紧贴着脸一通狂撸,故作轻松道,“勇利这是在担心我吗?”

勇利甩了甩尾巴,然后缩起后腿坐在维克托身边,不置可否,头却已经乖巧地搭在维克托的腿上,任对方一下又一下梳着自己的头毛,甚是舒服。

维克托也不说话,只是安静地重复上述的动作,颇有种能到地老天荒的感觉。

良久,勇利先打破了沉默。

“其实……那天你父亲找过来的时候……很生气。”

维克托却不意外地哼笑了一声,“能想象,毕竟他对我的期望越大,失望也就越大,我可没打算做他理想中的好儿子,不,好傀儡。”

“维克托应该除了尤里奥外还有好几个兄弟姐妹吧?”看到维克托点头的动作后,勇利继续问道,“难道他们就不行?”

维克托却露出了些许骄傲的神色,“毕竟都不如我。”

勇利被噎了回去。

这话要是被尤里听去,保准会气得吐血三升。

“哈哈,”他笑了几下,似乎也注意到了刚才的话有多么自负,补充道,“我倒是希望他们之中有谁能让老头看得上眼,这样我就能卸下担子落得轻松了,但可惜……”

没有谁能够做得比维克托更出色。

唯一有希望的尤里,却是因为年龄还小外加脾气不好自是不被他父亲所喜,不过维克托处在私心的立场上也不希望这个最小的弟弟卷进无聊的家族纠纷里,更何况他还有个不知廉耻的母亲。

“维克托跟尤里奥的关系一定很好。”

“哦?何以见得?”维克托挑了下眉毛,低头看去,黑狼转了身,舒舒服服地将肚皮露在外面。

维克托手痒,忍不住去揉了揉。温温热热的,跟寒冷的环境成鲜明反差,手感甚好。

而不远处马卡钦正在努力刨着沙坑似乎在找埋在里面的小动物玩,并没有凑上来亲近打扰主人谈恋爱的念头和举止。

“尤里奥虽然嘴上喊着讨厌,但还是很亲近维克托啊。”

“那这样的话,对你也适用啊,我可是很少看见他再亲近什么外人。我都看得有些醋意了呢。”

爪子轻轻搔了搔维克托的下巴,“他是你弟弟。”

“嗯,但你可是我的。”

突如其来的情话配着那张笑得格外痴情的脸,勇利忽然庆幸自己是黑狼的模样,不然红着脸的羞态保证被看光了。

他不自然地咳了几下,在维克托听来不过是小狼的呜咽之声。

糟糕,有点可爱过头了。

维克托觉得自己某个部位开始胀痛得有些难受。

“回家吧。”

他赶紧把勇利抱回沙地上,在后者莫名其妙的眼神下唤回了马卡钦,然后快速地将他们往回带。

“这是怎么了?”勇利还不知维克托此刻的心潮澎湃犹如火山喷发前的征兆,已经快抑制不住了。

直到他被扔上床才后知后觉对方又“发情”了。

“喂!等!你!维克托!我还没洗澡!”黑狼悲惨地嚎叫了几声,但对方视若无睹。

将衣服脱个精光后就精神抖擞地扑了上来,“没事~一边洗一边做吧~”说着,就将他彻底抱了起来三两步往浴室里奔。

“维克托!你别饥渴到我这个模样也上啊!”抓进浴室前,某人在进行最后的挣扎。

“那勇利你变回来呗~”

“……我可以拒绝吗?”

“……嗯……那这样也是可以的……”大概吧。

“啊不!你等等!我变!我马上变回来!!别现在就戳进来啊!住手!”

然后,可怜的勇利又被吃了个精光。这都是后话了。 



【TBC】

提问箱:https://peing.net/zh-TW/teresahan?event=0

评论(27)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