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

【十九】

 

勇利,这儿就是你的新家哦……

这两位是雅科夫和莉莉娅,你的新家人,要乖乖听他们的话……

维克托……也可以是我的家人吗?

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傻话呢,我的小猪。我们早就是了……

 

“为什么……你还……”勇利惊愕与眼前的妇人,在他的记忆里,她就跟着她的丈夫一起死去,而不可能有生还的可能。

“有什么话等会儿再说,先吃吧。”莉莉娅将一篮子水果放在了勇利面前,“就算是战士,一周不吃不喝也是不行的吧?”

“一周?!”听罢勇利慌忙地从床上下来,嘴里还不停地嘟囔,“不行,我不能再浪费时间了……”他环顾四周,“我的剑在哪儿?夫人,我得赶紧……”还没说完,莉莉娅就拿着一只梨狠狠地塞进了勇利的嘴里。

“总之,你必须先填饱肚子,你自己的身体状况,你自己应该最清楚。”

说罢,她还诡异地笑了下,“就凭你现在这样,就打算去北方?送死吗?”

“你怎么……?”

然而莉莉娅并没有回答勇利的疑惑,转身就出了屋子。

勇利顺口咬下果肉,汁液顺着口腔流入喉内,一瞬间就令勇利封闭已久的味觉苏醒,他这才意识到自己是有多饿。猛咬了几口后,泪水顺着不停鼓囊囊的还在不停咀嚼的面颊淌下,甘甜的果汁全化作了酸涩,他艰难地吞了几口后,抱着膝盖颤抖起来。

 

 

“哟你这混蛋,终于起来了吗?”尤里插着口袋扬起下巴冲着朝他走来的维克托,眼中满是恼怒和不屑,一周前的那场战斗的凶险迄今回想起来都有些害怕。

城镇被夷为平地,克里斯和奥塔别克重伤,尤里也是在丢掉了一半的身体后总算让发狂的深渊之王平静了下来。

真是的,再来几次他们所有人可都吃不消了。

事后尤里龇牙咧嘴地抱怨,一边骂着一边把断肢断腿接回去,奥塔别克和克里斯也是狼狈不堪,身体多处破损,但幸好两人都是防御型,所以休息一下就能全长回去了。

“啊哈哈哈哈抱歉啊尤里奥~我真的没想到竟然会突然暴走,不过你们三人搞成这样才把我制服,真不愧是我啊~”始作俑者露出傻乎乎的笑容,完全没有反省的感觉。

“喂!克里斯!你别拦我!我现在就要砍了这老头子!现在!立刻!”

“如果你还想再与大地亲密接触一次的话,我不会拦你哦,尤里奥……”

“怎么连你也开始这么叫我了?!说到底尤里奥到底是个什么鬼!够恶心的!”

“会么?我倒觉得很好听啊~是吧?克里斯?”克里斯笑眯眯地点了点头,眼神中清楚地向尤里传达了他选择这时候站在维克托这边的想法。

尤里恼怒地碎了一口,“算了,随你们喜欢!”

“真是抱歉了。”停止了傻乎乎的卖楞装傻,维克托这句话貌似说得特别真诚。

也是,在他精神不稳定的状态下将三人重伤,并非他的本意,就算再没心没肺,愧疚感还是有一丁点的。

尤里却摇摇手,“道歉就免了,你得好好跟我们解释解释,那时候是怎么回事?”

这也是克里斯想知道的,他担忧地看向维克托,但后者拧着眉头思索了一会儿,却说出了他也不知道这样的回答。

“啊?!”两人异口同声。

“嗯,我是真的不知道,”维克托拍了拍脑袋,“一开始就感觉像被针扎了一下,然后头就变得很痛……”

“克里斯说你有可能被人入侵了大脑……”

维克托没有吱声,因为他也不知道那到底算不算是外部入侵,因为在头痛的同时,他看见了一些残破的影像。

一个战士打扮模样的自己,带着一个黑头发的小孩。

勇利……

勇利……

明显是自己的声音,但是却很陌生的模样,喊着那个人的名字。

那是过去的自己吗?他不明白。

自己没有了觉醒前的所有记忆,如果头痛发作时那段回忆是真实的话,那么……

勇利……你是不是对我隐瞒了什么呢?

“那个维克托,接下来……”克里斯想跟维克托说什么,但见到维克托此时摆出一副扭曲的笑容就令他有些毛骨悚然,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地被他吞了回去。

这么陌生的表情,他从没见过。

“嗯?克里斯你说什么?”抬起头望着同伴,刚才阴郁的表情消失了,又恢复成了大家都熟悉的那个维克托,宛如那一瞬而过只是克里斯自己的错觉。

“呃…啊,是这样的,我想问你下面你打算怎么办?”虽然重伤了萨拉和米凯莱,但因为意外还是让兄妹俩逃脱了。克里斯担心他们会把情报带回组织后,对方会根据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强化。

总而言之,有些不利,尤其组织手里还在培养大批的深渊吞噬者。

“你们继续守在这里吧,平时该怎么样就怎么样。”维克托拍了拍裤腿站了起来,明显是要去什么地方,克里斯又皱起了眉。

“你又要南下了?”

“嗯,有些事不得不去处理……”维克托说得心不在焉,他的思绪早就落到勇利身上了,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想赶紧回去见他,全然忘了他跟勇利还在闹别扭。

“喂秃子,我也跟你一起去,奥塔别克留下来。”尤里忽然出声卡进了两人的谈话中,“正好我也要去趟南方,故乡在那。”

说回故乡不过是个借口。尤里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那里,他早就对那个被称之为故乡的地方全无感情了。

他要去南方的目的是要寻找真相。维克托从南方回来后就变得很不对劲的真相。

应该说,虽然以前维克托也是爱笑的,但那笑容里没有温度,也没有所谓的人情味,他们觉醒者或者是妖魔最不应该有的东西。

但这一次回来后,尤里惊讶地发现维克托那漂亮的宝石蓝眼眸里,竟然,有了一丝温度。

虽然转瞬即逝。

因此他好奇,维克托在南方究竟发生了什么。

“……”维克托跟尤里对视了好几秒,最后,他苦笑作罢,“行,但是,你得跟我发誓,不准乱来,不能看见个人类就扑上……”

“你以为我是你啊!恶心死了!”

“别这么说嘛尤里奥~我也是担心你初尝禁欲会忍受不了嘛~”

“去你妈的初尝禁欲!你个老色魔!”这一次,尤里毫不犹豫地将手变回爪子,迎头劈下。

 

 

“莉莉娅夫人,请问雅科……”

“如果你问我丈夫的话,他早就去世了,在你出事那天。”当夜,勇利找到独自一人坐在案桌边戴着花边眼镜看书的妇人,犹豫再三还是开口了。

但没想到事实竟然是这样的。

“那你怎么还会……我记得……”

“你应该看见我都遗体倒在丈夫身边,同样被妖魔杀了是吧?”

勇利默不作声,莉莉娅抬起头,用下巴指了指身旁的凳子,他会意,坐下。

“那其实是真的也不是真的。”莉莉娅低头继续翻着书,“我的丈夫早就知道我们活不长了,就偷偷地提前将我送走,你看到的‘我’只是他曾经用作研究的其他人的遗体。”

“诶?”

莉莉娅并不理睬勇利的惊讶,继续说道,“他原本以为维克托会及时赶来将你带走,但没想到组织的人竟然使绊拖延住了他,害他没有赶上…所以他才会想去灭了组织吧……”

“呃…等等,”信息量太大令勇利有些招架不住,“莉莉娅夫人,你说什么?”

莉莉娅叹了口气,放下书,抬头凝视着勇利的眼眸,一字一句道,“当年袭击我们家的妖魔和觉醒者,是组织派去的,所以维克托才会在盛怒之下要去消灭组织,而背叛了他们……”

说到此,莉莉娅的嘴角扭了下。

“但很不幸,他失败了。”



【TBC】

评论(5)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