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

【十六】

 

这个世界上并不存在神。

这是维克托从小就明白的事实。

他不信,也厌恶,甚至憎恶那为善的模样。

高高在上,却冷眼于凡间的疾苦,对人们的悲鸣不闻不问。

连恶魔都不如。

因此,在维克托成为半人半妖的那一天,他就将他的神,舍弃了。

所有的战士,都如同他一般,求神无门,便委身于恶魔,甚至,不惜同化为恶魔。

 

在霍方斯里发生的一切,都被维克托收于眼底,他一边感慨于组织实验成果的进步,同时又在低讽那些冠冕堂皇的人们。

还在做着那神明救世的美梦。

“身和心的同步,以让成为觉醒者的战士在战后还能回复为人吗……组织还真是如此纠结于所谓的人类的底线呢,明明自己做着最不人道的事……”

鼻子底下都是轻蔑,维克托眯起眼,冷漠的面孔上早已无法辨明这位觉醒者最真实的情绪,不过是喜是怒,对他而言已经无关紧要了,无论组织派来多强的怪物,他都有足够的自信将其击溃,就如同这回荡在风雪中的咆哮之音,也终究会被风雪的呼嚎吞没。

 

萨拉的变身虽然在克里斯的预料之内,只是之前他也未跟这位No.1交过手,因此打得有些谨慎。

先采取行动的是萨拉,面对直朝着他扑来的女性觉醒者,克里斯不慌不忙地抬起数条刃鞭进行攻击性试探和抵挡,然后,萨拉的身体随着那些刀刃的流势,很奇怪地扭了一下,堪堪避过。

这是……

克里斯还不敢下判断,快速移动到另一侧再试了一次,又是和刚才一模一样的情况。

原来如此……

他看着浑身都是刀刃的觉醒体,忽然有些明白过来“柔之剑”的含义了。

不单单是身体,连细小到每一片刃的尖端,都能变得如流水般柔软,但是却没有降低其韧性和锋利程度,以至于在顺着敌人的身体或是武器构造蜿蜒而前时,锋利的刀刃能够沿着一同给对方留下伤害。

虽然一开始之时细微,但多来几次,伤害重叠在一切可就吃不消了。

克里斯很快就损失了三条刃鞭。

虽然对他而言不痛不痒,但几下交手就断三足,实在是有些心痛。

看样子是个很难缠的对手,要不装死算了?

但很快,这样的想法被克里斯逐至脑后,比起装死苟活一时,更可怕的是之后北境之主的怒火,他可不想被维克托撕成碎片,然后像个八爪鱼一样丢到火锅里当底料。

“还真是…”以怠惰为名的觉醒者无奈地叹气,他直立在屋顶上扫视着下面的一切,企图寻找可以突破的契机,然后,他把目光落在了一直站在后方闭着眼睛,始终维持着妖力同调的米凯莱。

他朝米凯莱象征性地射去了一些尖刺,米凯莱微微睁眼,向后跳跃轻松避开,但与此同时,萨拉的动作也出现了不自然的停顿。

克里斯心生一计。

他急速后退,引萨拉深入进巷子里,然后瞅准了时机猛然收回了所有刃鞭,变成了一个圆滚滚的球类物体,如弹簧球一般在这狭窄的街道巷口里自如地弹射来去,以房屋墙壁为接触点,不断地改变着运动轨迹,一时之间,将萨拉玩弄于股掌之上。

就身体构造和能力而言,在巷战上,无人能及克里斯之右,而且障碍物越多,就越能发挥他的优势。

“总而言之,还是经验不足啊……”克里斯的身影逐渐从萨拉的视野中消失,她把对方追丢了,而克里斯,却顺势就这么原路返回,直直地往站在外面毫无防备的米凯莱扑了过去。

在控制妹妹心智的同时还要兼顾战斗根本就是不可能,所以克里斯原本打算扰乱米凯莱,令他无法顺利的稳住萨拉,从而令萨拉暴走,心智彻底倒向妖魔那一边。

 

想法是很不错。

只是当米凯莱变成觉醒者的模样矗立在他面前时,克里斯忽然觉得自己还是太天真了。

组织怎么可能忽略这么一个致命的缺点呢?

“兄妹俩竟然变换了觉醒的人……”他不禁苦笑,但也不得不赶紧提起十二分的精神躲开米凯莱那一身钢刀的攻击。就在刚才近身的那一刻,他就被米凯莱的攻击划到了,原本只以为是擦伤,结果没想到伤口竟然出乎意料地大。

原因就在于米凯莱身上那每一片的刀刃上还带着倒刺,无论多么坚固的东西,都能依靠蛮力强硬地割开,刚之剑名副其实。

“真是的…都一把老骨头了放过我吧,真被那玩意儿砍中那可不是闹着玩的。”说着,克里斯又缩成了球体,弹进了小巷子里。

现在等于是在一对二,还是组织的两位最顶尖战力,饶是克里斯也有些吃不消,他得寻找喘息的机会。

不过兄妹俩可不会这么轻易地让这大好时机白白流失。

“才不会让你得逞!”

随着萨拉的一声令下,米凯莱顿时动用全身的刀刃同时对建筑物发动了无差别攻击,顷刻间,原本高楼耸立,鳞次栉比的建筑物被硬生生地削平、倒塌,纷扬的灰粒尘埃之中,克里斯的身影逐渐清晰可见,妖气也被米凯莱捉到了。

“…糟!”然而克里斯的速度已经慢了,对方的攻击已近在咫尺,看样子是要被生生劈成两半了。

然后,一条肉体凡胎的手臂,轻轻地挡住了米凯莱的刀刃。

“虽然很想让你们品尝胜利的喜悦,但是很不好意思,”手指收力,轻轻松松地将其捏碎,“我可不能让你们这么做。”

忽然出现并站在克里斯身上的全裸男人俯视着米凯莱和萨拉,脸上若有似无的笑意令萨拉没来由地一阵胆寒,她甚至忘了吐槽眼前这个一丝不挂的大变态,全身的细胞都在向她发出警告,让她赶紧离开眼前这个银发的男人,越远越好。

“赶紧离开那个男人,米奇!”她急促地让兄长赶紧后退,生怕对方一个突然袭击。

然而维克托只是默然地看着米凯莱快速后跃,跳回到了妹妹身边。

“……这…这就是……”几乎不需要确认,光凭那妖力的对撞,她就能确信,眼前这个如神祗雕塑那样的俊美男人,就是北境之主,深渊者维克托。

同样是最强战力,但此刻的萨拉,却因感到了实力的差距,而站在原地不敢动弹。也同时明白了组织派他们来此的深意。

哪怕是No.1和No.2,在组织获得了更好的实验材料和更优秀的人才之后,他们这些人,也只能沦落为弃子,帮组织争取时间。

 

这个世界,本来就不缺什么天才。

 

代理人曾经的一席话,她现在才深刻明白了,但也已经什么都晚了。

 

 

而在南边,原本在披集帮助下,顺利躲开组织耳目的勇利,在北上的路途中,却遇到了最不该遇到的觉醒者。

曾是组织No.2的格奥尔基,在维克托出现前,他霸占着No.1的时间相当长,直至被后辈的维克托夺取了最强的位置,屈居于第二位。然而格奥尔基憋不下这口气,他以黑函的名义假装自己已经到了极限,把维克托骗来,意图杀了眼前这个小鬼夺回自己地位,然而却被对方轻松重伤。更令他恼火的,是维克托全程都没有妖力解放,那如同洋娃娃般漂亮的精致脸庞上全程都带着若有似无的微笑,而那眼神,仿佛带着一种怜悯,正通过那漂亮的蓝色眼眸注视着因咆哮扭曲而变得丑陋的自己。

不可饶恕,不可原谅。

败退,并且被怒火冲昏了头的原No.1战士就这么觉醒了,然后消失了踪迹。

没想到现在,竟然被勇利误打误撞碰上了。

那与维克托几乎一致的妖气,自是彻底点燃了满心憎恨的觉醒者,当他捕捉到这个妖气时,就发疯似地冲了过去,也完全不管眼前的人是不是维克托了。

哪怕跟维克托毫无关系,但只要有一丁点相像的,都得死!

这么多年来,格奥尔基凡是看到有一丁点跟维克托相似的特征,银发、蓝眼,都是他杀意的目标。

更别说妖力相似的当下了。

扭曲得已经完全看不出原来脸蛋模样的觉醒者就这么一边怒吼着“去死!”一边直直地朝勇利扑了过去。



【TBC】

评论(11)
热度(1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