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克里斯耍帅记【bushi




》》》》》》》》》》》》》》》》》》》》》》》》》》》》》》》

【十五】

 

如果说只是瞧模样的话,那是两个再普通不过的人类了。

如果无视他们全身一丝不挂,站在零下30多度的风雪中,什么事都没有一样地看着不远处的城镇谈天说地。

“怎么样?”银发的男人嬉笑着问另一位同伴。

“能怎么样呢?”金色短发的男人耸了下肩膀,露出无可奈何的表情泄气地说,“对方可是组织的现任1号和2号,强是肯定的吧?”

不过也只是对战士而言。

“人都来了,怎么也该去跟可爱的后辈打声招呼吧?”

“哎呀哎呀,难道这麻烦事就交给我一个人吗?”

“也不是,”说着,维克托一屁股坐在了雪地上,盘着腿朗声道,“如果克里斯你快被干死了那我来救你也不是不可以哦?”

“真是薄情的男人呢?明明长着一张万人迷的脸……”

“可以省去不少麻烦啊~”

克里斯弯了弯嘴角,伸出手臂掰了掰,“也是,被人缠上或者被你缠上也不知是幸还是不幸了。”

克里斯话中有话,维克托虽然听了出来,但他依旧保持着微笑的模样,深邃的双眸隐藏在了被北风吹乱的刘海之后,看不真切。

“以我维克托的名义,要歼灭在那里所有的战士哦?”

“……说好的只是陪他们玩玩呢?”

“嗯…忽然心情有些不愉快了~就拿他们开刀吧?怠惰的克里斯?”

维克托也不知道,只是在想起勇利的同时,情绪会不自觉地阴郁起来,让他有些烦躁。

而且,他有些不好的预感。

“可怕~真是可怕~”克里斯摇摇头,蹲下身,“那今天难得一次,我就勤快点吧~走了哦~”

说着,回头抛了下眉眼,克里斯便猛然发力,跃入了半空中,向不远处的城镇,霍方斯发起了进攻。

“那么就让我看看吧……”维克托依旧一副淡然地模样遥望着远方。

“组织的觉醒者兵器,已经达到一个怎样的完成度了。”

 

米凯莱作为组织的No.2,除了这号码本身赋予的意义外,更重要的,是他要做为胞妹的最强帮手,也是双子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大战力而站在身为No.1的妹妹,萨拉身边。

同时,作为兄长也要从妖魔和觉醒者手中保护好她。

这是米凯莱自己给自己定下的愿望和目标。

从前代1号和2号的实验中汲取失败的教训,组织觉得与其让拥有深刻羁绊的人做配对,还不如直接找拥有血缘的直系亲属,最好是亲密无间的兄弟姐妹、双子,那是再好不过了。

这样,无论肉体凡胎的控制,还是精神力的掌控,都要比毫无血缘关系的人来得强劲得多。

因此,米凯莱和萨拉,这对兄妹在进入组织成为半妖战士后,因为本身的潜力巨大而被组织选中,进行了专门的针对性培养。

即觉醒和控制。

而他们也不负众望。

实验可以说是飞跃式的成功,比起觉醒而狂暴化导致难以将其控制住的前代No.1尤里,萨拉的觉醒体在米凯莱的控制下显得更为理性而沉稳。

在此基础上,他们还进行了更深层次的实验,也出人意料地成功了,虽然有使用次数的限制。

现在,兄妹两人被组织派遣到了北方之地进行对北境深渊之王的调查。

 

……如果可行,那就杀掉白银之王吧。当然,如果他在。

 

虽然代理人传达这话时是用着一种嬉笑的口吻,但萨拉和米凯莱并不认为组织会真的开玩笑。

其实再清楚不过了,组织也想知道同为No.1的觉醒体,双子计划和历代最强的对撞也将是一次很重要的经验。

而萨拉和米凯莱也很想会会那位白银之王,想见识一下传闻中的深渊,究竟有多强。

但……

他们都忽略了一个相当重要的事实。

只是现在他们还没有注意到罢了。

“米奇,你说,我和那个维克托,究竟谁会比较强?”

虽然是疑问句,但米凯莱从萨拉那张漂亮脸蛋上并没发现任何惧怕和怀疑的神色,自信地拍了拍她,“同为No.1的觉醒体,我不觉得你们之间会有多大的差距,而且还有我在。”

二对一,他就不信干不趴那个被人吹上了天的“历代最强”。

然后,一股强大到离谱的妖力迎面袭来,宛若全身的皮肤被寒冷的尖锐冰渣密集戳刺,压迫感也同时笼罩在在场的所有大剑身上,稍微弱小的战士甚至出现了过呼吸的症状。

“哦呀哦呀~晚上好啊,各位可爱的小后辈们~”房顶上,一个全裸的人蹲在那儿俯视着一群有些慌乱的战士,温和地打着招呼。

如果无视他那身上散发出的凛冽而杀气十足的妖力的话,可能真的会被认为只是一个路过来和平聊天的变态。

“是不是一下子太过火了受不了呢?”克里斯见几个战士趴在地上喘着粗气,就知道那些人是受不了自己的妖力,身体出现了抗拒反应,“嗯……收敛点会比较好?”

“全员!摆好阵型!”忽然之间,一个粗犷的男性怒吼声在寒风中传播开来。

“以各组为单位,戒备在觉醒者的四点方位!支援组准备随时接应支援!”

随着话音刚落,战士们开始有条不紊地行动起来。很快,克里斯就被包围了起来,包括死角。

“嗯,应对速度很快嘛,”他笑了笑,环顾四周,发现还真没什么能逃脱的空档,“虽然并不是全员都有对抗觉醒者的经验,但我不得不夸赞你,”他看着站在人群领头位置的男性战士,组织的No.2,刚之剑米凯莱,而另外站在他身边瞪视着他的那位女性,妖力明显高过米凯莱,那应该就是现役的No.1,柔之剑萨拉了。

“是个不错的领队。”

“上吧!”无视克里斯的夸赞,米凯莱冷静地下达了指示,然后所有的战士同时发动了攻击。

“只是……”

面对这铁桶般的阵仗,普通的觉醒者可能就要等着被大卸八块了吧,然而克里斯却只是笑了笑,还依然老神在在地看着人群中的萨沙和米凯莱,然后叹了口气。

 

“不行啊,还是太弱了。”

 

转瞬之间,刀刃的旋风从中心爆裂开来。稍弱的战士在还没反应过来之时就被切成了碎片,而其他战士都有不同程度的挂彩。

一时之间,肉片混着鲜红的血在飓风中漫天飞溅四散,场面着实有些吓人。

“现在让我看看,还剩几人来着?”刀刃旋风停了下来,而此时在中央的人影已经不见,出现在存活下来的战士眼中的,是一个长着无数刃鞭的圆球状物体,上面露出一张似人非人的脸,狞笑着用金色的不详之眼注视着那些表情已渐露恐惧和怯意的战士。

“嗯……能从刚才那攻击中躲开,应该算是颇有实力吧?”刃鞭在空中漂浮,宛如在随风飞舞,但下一秒,它们都仿佛有了生命力一般直接冲队伍中的特定几人扑杀了过去。

克里斯找出了小队的队长,分别进行了点杀。

然而在攻击最后一人的时候,一把大剑三两下就轻松地将他的攻击全都挡了回去。

是萨拉。

“太心急而主动也不是一名女士所为哦~小姑娘~还是关心下你身后的哥哥吧,一脸要把我吃了的表情呢。”

“不用担心。”萨拉笑了笑,将剑收回,站直了身体。

“要把你吃了的人,是我。”说完,No.1爆发出强烈的妖气和杀意,金色的瞳孔直勾勾地瞪着克里斯,漂亮的脸孔瞬间变得狰狞而扭曲,在那膨胀的妖力笼罩下,身体也逐渐失去人形。

变成了不折不扣的怪物。

“哈哈,还真有意思。”克里斯盘踞在高塔上,等着萨拉觉醒完毕,同时眼神不住地往站在她身后的米凯莱身上扫去。

 

嗯哼~原来如此……

 

米凯莱紧闭着眼,用自己的妖力控制住了觉醒的萨拉,让她能够在变成妖魔之时还能保留人的理性。

而在远处观望着城镇中一点一滴动向的维克托,在察觉到战况出现变化时,嘴角微微上翘。

 

那么,就让我拜见一下吧。

 

准备妥当,狩猎开始。

“去吧,萨拉。”



【TBC】

PS:萨拉与米凯莱这里被我设定成双子了,嗯

评论(15)
热度(133)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