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

【十四】

 

“觉醒者已经成功歼灭了,但你们一身狼狈的模样是怎么回事?还一副沮丧的模样,特别是你,披集。”代理人阴沉地问着站在中间丧着脸沉默不语的领队,“简直像在泥地里滚过一样,这次的觉醒者有这么让你陷入苦战吗?”

“不……这其实是……”一边的战士想解释,但她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只能犹豫地停了下来。

“嗯?发生了什么吗?”

“47号…勇利他…我找不到……”披集颤抖地说出这个残酷的事实,对于战士来说,损失一个共同作战的伙伴是一件很痛心的事,然而对于组织的代理人来说,却是一件无关痛痒的小事。

“讨伐觉醒者出现死伤是很平常的事,更别说那种最下位的战士了。”

“但是……”

“事后你确认过吗?”

披集沉默了一会儿,才不得不开口,“我感觉不到他的妖气了。”

“那就是确定死亡了。”代理人闭上眼,说得不咸不淡。

“难道不需要确认尸体吗?!”

“什么时候组织的战士变成遗体搜索队了?”代理人冷笑一声,披集也呛得无言以对,“况且身为组织的‘神眼’都找不到,那几乎就是可以判定死亡了,遗体的搜索工作交由组织其他专人负责。”说着,他轻轻叹气,“没被孤魂野鬼啃食掉就算万幸了……”

“你!”

“你们各自回去休息吧,辛苦了,然后等着各自下一次的任务吧,相信不久就会派下了。”无视了披集的怒视,黑衣人转身便自顾自离开了。

而另外两个战士还是有点不放心披集目前的状态,没有急着马上走,“披集队长,我知道你与他是同期,但还是,请节哀。”

窝着一肚子火的披集深深地吸了口气,再缓缓吐出,然后换上一副勉强算是笑容的表情,“我知道,谢谢你们。”

说着,三人就告了别,各自上路了。

勇利……

披集现在还能感觉到一丁点勇利微弱的妖气,但很快就消失不见了。那是走出了他的探查范围,他已经无法再跟踪了。

要平安无事啊……

披集望着北方的天空,心中默默为好友祈祷。

 

 

“哦呀~果然还是自己住的地方舒服呢~”刚一回到北方的住处,维克托就迫不及待地扑上了那个大得离谱的沙发,在上面滚来滚去。

“嗯?这是换了新的垫子吗?Good job~克里斯~”说着,还冲一边的老友竖起了大拇指。

“那是~这可是我特意去人类的市集上精挑细选搞来的,缎面柔软,连刺绣也是上等,这下你就不会再嫌弃它扎身了……”卖这个东西的小哥也是诱人得很。当然,他令克里斯美美地饱餐了一顿。

“喂!这种东西怎么样都好吧!”一边的尤里实在受不了这两人毫无紧张感的对话了,再不出声阻止,某个一回来就全裸的家伙可能下一步就要发情了!

“那个组织的No.1和No.2已经到达边境城镇霍方斯了,你特意回来该不会是专程给对方送上自己的头吧?!”

“那当然不可能啦~”维克托翻了个身坐起。

“……你就不能穿好衣服吗?”尤其某个部位,真特么碍眼。

“真讨厌啊尤里,反正这里也没人类,一旦变成觉醒体衣服也会坏掉,这样反而方便啊~尤里也来试试吧~啊,尤里尤里…喊着总觉得太过相近有点麻烦呢……干脆叫尤里奥好了~”

“免了,我才不想变得跟你一样,还有尤里奥是个什么鬼?!跟什么东西相近?”

然而维克托无视了咄咄逼人的少年,转过头跟站在尤里身边的奥塔别克打起了招呼,“呀,先前在圣都时我就在想,如果把你招揽来一定很棒,你果然来了啊~沉默的奥塔别克,一开始克里斯跟我说的时候我还不敢相信呢。”

奥塔别克倒是一如他外面给人的感觉那样,坚毅、无言,他毕恭毕敬地对维克托点了点头后,沉声说道,“见到你很荣幸,伟大的白银之王。”

“敬称就免了,”维克托摆摆手,“在这里他们依旧叫我维克托,你也一样,我可不喜欢被人摁上什么冠冕堂皇的帽子呢~听着多别扭……”

“接下来,言归正传,”维克托拍了下腿,终于开始说起尤里关注的话题了,“那些战士都到了?”

“是啊,”克里斯说得云淡风轻,完全不显得焦急,“已经在霍方斯安营扎寨了,听闻他们也已经安排镇子上的居民避难了,看来是打算将那里作为行动据点啊……”

“行动据点?他们难道不打算来歼灭我们吗?”

四周响起一阵叹息,尤里依旧云里雾里。

“尤里奥啊,别老是想着找强手对战,偶尔也学会观察战况之类的局势吧……”维克托苦笑着,眼前的少年虽然拥有不输给他的才能,但正如还是一个孩子,思想各方面还太过单纯,将很多东西都想得太理所当然。

“切,我才不管那么多呢,这本来就是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看谁不爽砍了就行了。”

“那我能保证,哪怕你是曾经的No.1,就这么冲进霍方斯的地盘就等着成为人家的刀下亡魂吧。”

“你说什么?”

“尤里,维克托说得很对,”奥塔别克忽然开口了,“那里的No.1和No.2,很强。”

“我们两个一起上我就不信杀不了他们!”

克里斯连连摇头,“唉,现在的孩子啊……”

维克托笑了一下,转头看着隐蔽点外呼啸的风雪。这里常年被冰雪覆盖,天气也几乎都是暮霭沉沉的几乎甚少有艳阳天的时候,因此显得格外压抑,但对于这些非人类的觉醒者而言,却是最好的隐蔽点和室外桃园。

只是暂时。

“组织既然开始派战士来此,就说明他们已经逐渐掌握对抗深渊者的方法了,这一次只不过是来探个虚实的。”

“看看身为北境之王的我,在不在这个极北之地。”

“这有差么?如果你不在呢?”

维克托眯起眼,“大概,他们会真的动现在就消灭我的心思,还有你们。”

毕竟落单了反而好狩猎,而且更能让那群老狐狸确信了勇利对自己而言是特别的存在,会想尽方法来利用他来杀了自己……

维克托苦笑,如果被勇利知道的话,真不知该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呢?

“那只小猫还好吗?”克里斯的问话将维克托拉回现实,后者安静地看了他几秒,才露出高深莫测的笑容。

“你说呢?”

克里斯笑而不语。

然而尤里压根就不明白眼前两位老江湖眼神间的你来我往,但直觉告诉他这两人瞒着他什么,不由得心生烦躁。

“说来说去,现在到底打算怎么办?”

“啊,说得也是呢,尤里奥倒提醒我了。”说着,觉醒者之王边伸着懒腰边往外走,“既然可爱的后辈都来了,就去会会他们吧~”

“要歼灭他们吗?”

“嗯……No.1和No.2都在恐怕有点难度吧……”

“笑话,你稍微认真点就能将那里夷为平地了,霍方斯也会变成不毛之地吧。”尤里冷笑道,他可是亲身体验过眼前这个被称为历代最强者的实力。

说老实话,他甚至都有哪怕聚集再多的觉醒者,都不可能动得了维克托分毫的想法。

超越了深渊的深渊者。

只是组织还愚蠢地不知道罢了。

维克托只是在跟他们玩。

“那么~我和克里斯就去了,尤里奥和奥塔别克就拜托你们留下来看见啦~”维克托冲着他们摆摆手,便带着克里斯准备动身。

尤里一副看白痴的眼神瞪视他们,“要滚就赶紧滚!”然后他忽然想起了什么又对着两人消失在风雪中的背影怒吼。

“特么的要滚你们也先把衣服给老子穿上啊!!!!”



【TBC】

不幸的消息,明天停更一天hhhh要出去拍一整天的照……

评论(14)
热度(1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