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本章有些许不适情节,注意规避



》》》》》》》》》》》》》》》》》》》》》》》》》》》》》》》

【八】

 

“喂!小哥!那边的那位小哥!”推着车的农夫喊住了从他身边经过的某个旅者打扮的人。

那人停了下来,微微回头,罩着的兜帽下露出了一点银灰色的发丝,“是叫我吗?”

“是啊,看你这样是打算上山吗?”

“嗯?”

“劝你还是放弃吧,”农夫摇摇头,“听说在那座山里住着个很恐怖的妖魔,大家都怕得不敢进山只能多花时间绕路呢。”

“哦,是么?”旅者抬头看着不远处的山,被密林覆盖,瘴气缭绕,的确有种不祥的氛围。

“而且曾经来了好几波大剑,但都没有一个人再出来…哦对对,几天前又有一批大剑进山去了,唉…看来也是回不来了,所以小哥你还是绕路吧。”

兜帽下的男人笑了笑,回过身看似要选择别的路了,“谢谢你了,好心的人。”

“不用,小哥,也祝你……”农夫松了口气,刚想着继续赶路,结果腹部一阵剧痛,然后像是什么东西被内部掏走一样的空虚感袭来,他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只是在意识留存的最后几秒,他回头看了一眼那个已经往前行走的旅人。

血迹一路蔓延到那人脚下,宽大的斗篷下摆似乎被风吹动而摇曳着。

“多谢款待。”

这是农夫最后听到的话。

 

维克托咬了几口刚才夺到的内脏,嫌弃地咂咂嘴,“唉…真是难吃死了……不过没办法,肚子饿了,又没时间去特意找……”三两口地将内脏囫囵吞下,却意犹未尽地舔去唇边的血迹。

“嗯…还是希望能有小女孩的内脏吃啊,不过算了……”他深了个懒腰,看着眼前的高山,露出暧昧不明的笑容。

“可以的话,真想一品你的滋味啊,勇利……”之前在圣都让他尝到了点甜头,但维克托却低估了勇利对他的诱惑。没想到跟他置气,怒而离开圣都才没过多久,久违的饥饿感如排山倒海地袭来,逼得他不得不多绕点路辗转几个城镇,小心翼翼地捕猎人类,才勉强压下了。

而现在,他那不听话的小猪似乎又要去惹什么麻烦事了。

最强的觉醒者之王抬头看着山峰,瘴气中若隐若现的妖气令他重重地叹气,然后便徒步进山了。

 

 

米拉恐怕她自己也没想到,竟然会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又一次遇到那名带有发色的奇异的战士。

这一次他们还是同队的队员。

甫一见到勇利,其它组员也对勇利那头黑发感到奇怪,虽然从那男人身上散发出的弱小妖气心里多多少少已经猜到些许。

组织给他们塞了一个拖后腿的。

不过出于礼貌,还是问了对方的排名,得到了No.47这么一个意料内也是意料外的答案。

意料内是因为弱小,意料外是竟然派了一个最弱的来,原本他们以为是30来号左右。

“真是不知道组织在想什么,竟然是一个色素没有褪尽的残次品。”其中一人抱怨起来,47号的话在讨伐觉醒者过程中,可能就没什么用处了,实际只有他们剩下的三人来干。

“组织在考虑的事我们也不会明白,”米拉安抚着队员不满的情绪,“既然派他来就说明他身上可能还是有那么点用处。”

其他人不知道,但米拉心里清楚,虽然是个47号的最弱者,但是在那一瞬间,她确实从勇利身上察觉到了巨大的违和感。

那忽强忽弱的妖力,令她很在意。

然后,第二天,他们一群人就入了山。

 

在山里走了大半天,眼前的雾霭越来越浓,几乎都快辨不清视野。

“那个……”勇利忽然握着剑刚想出声提醒,一个超大嗓门就忽然破空而出。

“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嘛!这一次组织竟然会派了如此奇妙的组合到我面前来送死?”

“什么?!”米拉震惊,从刚才开始就一直若有若无地漂浮在他们四周,阻碍他们判断的妖气此刻忽然向某一个方向收缩,同时,雾气也散了。

山崖之上,赫然站着一个黑头发的年轻男子,真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神情傲慢。

“真是可怜,实在是太可怜了!”他纵身跃下,站在四人面前,看着米拉,“从妖气大小来看,你即便是个位数,排名也是相当靠前吧?”

“然后呢?”米拉将剑对准那人,心里在暗自盘算着该如何对抗。眼前的男人看起来傻气十足,但妖力十分强大,已经完全超出了她的预期。

刚才在四周已经布满了妖气混乱他们的探查,明明可以那时就了结他们,但眼前的人没有这么做,还大大方方地暴露在他们面前。

是对自己的实力有足够的自信吧。

“不不,我个人只是觉得可惜而已,毕竟要杀掉那么可爱的小姐……”男人鞠了个躬,同时抬头扫了一眼其他三人,落在勇利身上的目光稍微长了点,但也很快收回。

“如何?不杀你也是可以的哦?只要成为我的同伴……”

“哈哈,没想到觉醒了,脑子也变笨了吗?”米拉毫不客气地大笑起来,“要我成为觉醒者的同伴?做梦吧。”

“啊……”觉醒者动作夸张地摇摇头,“可惜,真的是太可惜了,竟然要我不得不杀掉如此美丽又强大的女人,太心痛了……不过……”

米拉忽然觉察到了什么,大喊一声,“快散开!”

然而,其中一人还是遭了秧,身体被对方劈开扔下了悬崖,“我已经有女朋友了,所以留着你们也是无用啊……”

“那么……”及早察觉到了觉醒者意图的勇利已经跳到了一边的山坡上,“在刚才还有雾的时候,你就可以趁机杀了我们,为何还特意现身?”

“……啊……对诶……”觉醒者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似乎也很同意勇利的说法,“那个时候就该下手的!”

看起来很蠢,没想到是真的蠢。

“不过,”他嘿嘿笑了两声,“也无所谓了。”话音刚落,觉醒者的手指伸长,如利鞭一样地刺穿了勇利的身体,然后又快速移到了另外一个原本打算对他攻击的战士身后,毫不留情地又是一爪。

四人瞬间就剩米拉一人。

然后两人缠斗了起来。

实力差太过巨大了,米拉判断道,这样的敌人,别说是4个人,可能再来10个都是无济于事。

如果队伍里都是个位数成员,可能还能勉强一搏。

这样的觉醒者……

“大嗓门,夸张的语气和动作,”米拉自顾自地说着她从资料中知道的信息,这期间,对方只是如同看一只小虫子一般好笑地注视着她,“以及时而犯蠢又时而阴险精明的行事作风……”

答案已经不言而喻了。

“过去被誉为最强时代的No.3,道化的让,还真是百闻不如一见。”

“啊,过去了那么久,竟然还有后辈记得我真是高兴呢~”男人露出和善的笑容,一掌劈过去,但被米拉给躲开了。

“不过,我还是喜欢你们称呼我为JJ,那样感觉更帅不是吗?”

“Joker的J吗?简直滑稽呢,一直拘泥于人类时的称呼,跟你现在怪物时的身份一点不符……咕啊!!!”还没说完,米拉的肚腹就被JJ打穿,男人扭曲的面庞终于露出了凶相。

“注意你说话的口气女人,究竟谁才是怪物啊?”

他将米拉钉在岩壁上,觉醒化的姿态宛如人类绘本中关于诱惑人的恶魔,墨菲斯托的模样。

“本来想陪你玩玩然后把你打至重伤,让你觉醒的,不过现在看来…还是算了…”觉醒者狞笑着,背部长出的钩钉开始对准米拉,“明明比我弱,还要蔑视我的人没有存活下去的必要。”

哈哈……弱吗?

米拉在心里苦笑。

好歹同为No.3啊。

这就说明同样的排名因为时代的不同,战士的强弱也是存在差异的,就像同为No.1,却只有一个人被称为历代最强。

米拉想动手脚,结果发现无济于事,哪怕解放妖气力量上升率是全47人最高也没办法挣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JJ将杀意对准了自己。

抱歉了萨拉……

我可能,不能再找你去喝酒了……

 

转瞬间,一股凛冽杀气的旋风呼啸而过,JJ赶紧推开,但还是被人砍伤,米拉也被人顺利救下。

“你……”她惊愕地看着抱着自己的勇利,满脸难以置信,“你不是……”

他明明受了重伤,为何还能这样行动?!

“抱歉,费了点时间。”勇利言简意赅,JJ给他的伤口都躲开了致命部位,所以他只需要抓紧时间阻止其继续留血就好了,“还能动吗?”

米拉点点头,JJ虽然对她起了杀意,但幸好之前的伤并不严重,“你可别小瞧我,好歹我也是个位数。”

“也是。”勇利笑了笑,举起剑重新对准了JJ。

 

“……是那个小鬼啊……身上带着讨厌气味的小鬼……”被人打断令觉醒者非常不爽,他恶狠狠地瞪着勇利,却竭力保持笑容,“虽然不知道你身上为何会有如此怀念的妖气,不过……”

一开始他误以为是那个人,但再次确认后,那实在过于弱小的妖力令JJ很快就将其抛之脑后。

并不是他……

说着,他抬步向两个人冲过去。

“不管怎么样!只要把你的身体剖开就应该能明白了吧?!”



【TBC】

PS:补充下,可能有些人不是很明白,JJ的称号为道化,在日语中就是“小丑”的意思,也就是之后提到的Joker。原作mamo那熟悉的配方和那举止行动让我不由得想起骨王亲儿子和吃货里的月山习(都是mamo配音)…所以就自然想到了“小丑”OTZ

而JJ的名字,Jean Jack Leroy(让·雅克·勒鲁瓦),本身就包含了J,这个就不需要再解释了吧2333,因为要跟其他人的称呼相同,所以JJ战士时期的正式称号就是“道化的让”

另外可以猜猜维克托的称号hhh猜对了也没奖励hhh

下一话维克托上线干翻JJ【x】

评论(14)
热度(1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