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其余一切预警参照前文




》》》》》》》》》》》》》》》》》》》》》》》》》》》》》》》

【五】

 

好热……

好难受……

浑浑噩噩中,勇利觉得自己仿佛被关在一个封闭的环境内,随着温度升高,周围的空气越来越稀薄,他快喘不过气了。

沉重的身体内也好像有什么东西正不断地挣扎,想要破开他的躯体伸展到外面的世界,这股莫名高扬而起的冲动令他难以抑制,大脑内有个理性的声音在不断地告诫他不能放任体内的怪物出来。然而,随着那个东西每破开身体一分,原本难以忍受的环境反而缓和了不少,甚至……

让他感觉有一点……舒服?

那么,就放任它完全出来会怎么样呢?

这么想着的勇利,渐渐放弃了抵抗,理性的声音逐渐被欲望替代。

不行……

勇利……保持清醒……

谁……

你不能过去……

谁的声音?

清清凉凉的触感慢慢缠上他的四肢,凉爽的感觉逐渐向全身蔓延,顿时就缓解了先前难捱的高热,勇利不禁松了口气。

昏昏沉沉的思维也清晰了许多。

好舒服……

他沉沉地想着。冰冷的触感令浑身发热的他分外留念,甚至不自觉地用身体靠过去,靠得更近。

仿佛知晓他的想法,原本只缠在四肢上帮助降温的触感随着勇利的主动奢求,开始慢慢往身体深处攀爬,很快,几乎全身都沉浸在了这令他分外怀念的凉意中。

好像自己曾经,也有过这么似曾相识的经历。

是在某一个人的怀抱里。

是了……好像还是小时候的事……

有个人总喜欢这么抱着他,明明身上没什么温度,但勇利十分眷恋那充盈着冰雪的气息,赖在那个人的身上不肯离开。

是吧……

维克托……

 

 

热度总算下去了,随之觉醒的征兆也一并压下了。

维克托抱着勇利,再一次确认因力量使用过度而昏迷的人此刻的生命体征一切平稳。

他轻轻地吁了口气,将变为触手的四肢收回,仅最低限度地缠绕在勇利的手脚上,以防不测。

但路过某些min感部位时,这位觉醒者还是小小地满足了一把自己的yu望,触手末端轻轻地揉搓抚弄了一把,在勇利因不适而泄出一点叮咛声后,他才悻悻地缩了回去。

真是的……

银发的男子苦笑起来,他还真佩服自己的毅力,猎物都已经送到了嘴边还能坐怀不乱,说出去真要被自己的那群部下当做一辈子的笑料了。

还真是怀念以前那拥有异常食欲时的自己啊……

不过……

让勇利觉醒可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愿望啊……为什么……

银发的觉醒者歪着头,思索着这一连他自己都无法理解的举动。

大概,还是希望勇利能够自己心甘情愿地觉醒吧……

看着被窗外泻下的月光而照得有些发白的脸,维克托下意识地用手指捏了捏。勇利嘟囔着别开脸的可爱模样令维克托不由得低笑了一声,然后叹着气将他蜷得更紧。

那天就在克里斯离开不久,为了确认勇利的状况而实在按捺不住的维克托潜入了城内,结果却在教堂的医务室内看见了被包扎得五花大绑,完全失去了意识的勇利,他偷听了医师们的对话,说是受伤过重,而且他们也不知道该如何治疗半人半妖。

怒从心生。

那个时候的维克托,真的有想把这群庸医给大卸八块拿去喂给部下的心思。

连一个人都治不好还要你们这群废物何用?

但即便如此,维克托还是忍住了杀意,趁着所有人都不在的夜深人静时,才敢大胆地出现在勇利床边,用自己的妖力同调帮助勇利在濒临觉醒的时候快速愈合了伤口。

大剑在重伤临死时很容易因妖力爆发超过临界点而觉醒,但像勇利这样在昏迷中安静地越过临界点是非常稀少的罕例,因此在被维克托发现时,这位身经百战的北之王也非常诧异。

是按着自己的本心坐视勇利觉醒,还是帮助他拉回人类的理性?

其实这选择原本对于觉醒者的他而言并不存在。

只是……

看着勇利痛苦挣扎的模样,他没来由地一阵揪心。妖力解放的过程虽然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与xingkuai感相近,但它也伴随着不小的痛苦,身体上的剧烈变化宛如被硬生生地撕裂,但随之而来的快感却又能迅速掩盖并且弥补这种变化带来的不适。

因此,比起女性,男性的战士们更容易经受不起这样的诱惑而觉醒,尤其是那些心智不够坚定的战士。

但神奇的是,勇利似乎丝毫不受影响,依然能够在释放妖力后再恢复过来,仿佛那样的快感对他而言完全不存在吸引力,这样的表现完全不像是一个最末位的战士会有的。

果然是因为内心足够强大所以才能一直保持着理性吗?

维克托不知道,他总觉得越靠近勇利,这个人身上的谜团就越大,而自己,也就越来越会被这种熟悉的神秘所吸引,进而被玩得团团转,但还是乐此不疲。

“真是的……我的笨小猪……”北之主脱光了两人的衣服,甚至解开了勇利身上缠着的绷带,将伤口全都暴露在空气中,然后他爬上床,从背后抱着昏迷的人,开始尝试用自己的妖力来帮助勇利复原。

他跟勇利之间的相性很好,所以他想试一试。

“你究竟要把我玩弄到什么地步,才甘心呢……”

 

“真是的,没想到竟然为了一个组织最弱的战士而释放自己的妖力去干这种蠢事……”圣城外,决定跑去稍远一点的地方去觅食的克里斯最后一次回头看着远处的城镇,无奈地摇摇头。

老实说维克托对勇利那过分的关心令他没来由地有些恐惧,害怕这个被誉为历代最强的无敌之王因为有了弱点而有了可乘之机,如果再被敌人发现的话……

克里斯不禁抖了抖,其后果真的不敢想象。

“不过……”勇利身上那几乎和维克托如出一辙的妖气也令克里斯有些疑惑,只是最开始因为勇利实在过于弱小而被他自动无视了,但在圣城,哪怕只是一瞬间,爆发出的妖力令他有了一种宛若维克托出现在了城市里的感觉,这令他多少有些不安。

组织到底都做了什么?

这些年来克里斯也在暗地里做了不少调查,但一无所获,毫无蛛丝马迹,好像被人故意抹去了一般。

而勇利从进入组织开始一直到他成为战士的这一段经历,也跟维克托没有一点关联,至少克里斯查到的是这样的讯息,而维克托的那部分也看不出跟勇利之间有什么关系。在克里斯的记忆里,哪怕在他觉醒前,凡是与维克托碰头的时候可从来没从这位No.1口中听到过什么“勇利”的。

老谋深算的觉醒者低头沉思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决定从头再来,只不过这一次他决定延长战线,将维克托战士时期的所有资料全部彻查一遍,说不定能发现什么。

 

而昏迷中的勇利自是不知道自自己重伤失去意识后,一直陪护在身边的维克托的心思。此刻的他正在重温旧梦。

熟悉的清冷令他难得地回忆起了从前还是孩子时的自己,那被他埋藏在灵魂和记忆最深处的日子,于自己是最幸福也是最痛苦的经历。

与维克托在一起生活的点点滴滴。



【TBC】

评论(18)
热度(1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