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大剑梗,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会有死亡血腥等一系列大概会影响各位观看体验的内容出现,提前预警。

大剑梗的背景下断手断脚穿肠破肚之类的事非常常见,然而就算如此恢复起来也异常便利(比吃顿饭睡个觉还便利),如果不能接受者,请慎读。

(就因为如此大剑才会网盘见w)

勇利的性格为了配合剧情略微调整,他以前不是现在这样的!

那么,以上都能接受的人,请保持身心愉快地阅读吧~




》》》》》》》》》》》》》》》》》》》》》》》》》》》》》》》

【二】

 

“拉波勒?”

“是的,就是那座被称为神圣之都的城市…嗯?你看起来似乎很惊讶?”坐在篝火前的黑衣代理人疑惑地看了一眼勇利,自成为半人半妖的存在之后,他就再也没有从眼前的青年面前看到些许情感的起伏了,因此很是讶异,便多嘴地问了一句,“那座城市怎么了?”

“不,没什么。”勇利自知失态赶紧掩饰了起来,“只是听说那座城市不允许异物进入,包括……”

“是的,包括我们的战士,他们向来对组织不太友好。”说着,他掏出一个小瓶子丢给勇利,“这是抑制妖气的药,进城之前吞三粒,它能让你在一天之内恢复成普通人的模样,不过……”黑衣人不怀好意地笑了起来,“同时,它的副作用也是让你失去寻找妖魔的能力。”

“所以,进入城市之后,就只能守株待兔了,是吗?”勇利将药瓶收好,正打算转身离去,却被对方叫住。

“还有什么事吗?”

“不…”黑衣人耸了耸肩,“只是近来有些不好的传闻跟你有关……”

“无聊,”勇利叹气,“如果真如那些人所说我被一个强大的妖魔缠上的话,那么你也不可能现在还安然地坐在这里了。”

黑衣的代理人不是组织的战士,他们只是负责传递情报工作给战士的普通人。因此,他们的内脏对妖魔而言可是有致命的诱惑力。

“你是我带进组织的,多少我也会比其他人更关心你一点……”黑衣人的语气波澜不惊,听不出是喜还是怒,只是这阴阳怪气的腔调让勇利有些没来由地不耐烦。

“对一个失败的试验品?”

“只要事态没有失控到无法挽回,对我们组织来说都不算是严格意义上的‘失败’,”他抬眼扫了一下勇利有别于其他战士的发色,微微一笑,“只要不是觉醒者,那组织自然不会有理由放弃任何一个战士,哪怕是No.47的你……”

“…谢了…”

说着勇利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怎么了勇利?一脸疲态?”一直躲在树上的维克托见回来的勇利不声不响地靠着大剑坐着,闭目养神,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就从树上跳了下来,坐在他身边。

反正周围都确认过了,没有普通人,也没有妖魔,他可以大胆地亲近勇利。

“就算你再怎么自诩隐藏能力高超,还是被组织的人发现了蛛丝马迹,维克托。”

“诶……”银发的青年若有所思地眯起眼。

是前一段时间帮勇利斩杀妖魔时漏了马脚吗?真没想到那么远的距离下依然有人发现了他的行踪,早知道那个时候就不该特意在勇利面前秀一把而解放妖气的。

“不过应该也只是对方的猜测吧?听你的语气~”维克托笑眯眯地摸了摸勇利的脑袋,“不然你也不可能安然坐在这里了。”

勇利侧头睨了他一会儿,歪了下头避开了维克托的抚摸。

“玩够了就赶紧回北方去,维克托…现在组织还没……”

“才不呢,除非勇利跟我一起回去,”维克托盘起腿,撒娇似地左右摇晃拒绝着勇利的提议,“那地方又冷又荒芜,有什么可留恋的?”

那你当初为何要将北方作为自己的据点啊……

勇利无语,但也没有把这话问出来,因为,他是隐约知道维克托为何执意要在北方的极寒之地安身的原因。

叹了口气,“除非有特殊的命令,我也不可能离开现在负责的区域……”

“负责的区域啊……真是麻烦呢,”维克托假意皱起眉头思索了会儿,然后捶了下手掌,似是想到了什么好主意,回过头笑着对勇利说出了让后者听来惊世骇俗的话。

“要不,我去把南方夺过来?这样就能正大光明地在勇利身边了啊~”

南方夺过来,意味着要将盘踞在这南方的统治者干掉的意思。

这当中包含的信息可远没有单单这么一句话来的轻松随意,而是,北方将向南方挑起侵略战争的意思。

现在他们所处的这块大陆,自古就被分为东南西北四块区域以及中间的缓冲地带,除了东方被培育战士们的组织占领之外,其余三块皆被三位强大的觉醒者占据,他们各自独霸一方,巧妙地维持着这脆弱的平衡,常年相安无事。

然而,一旦这均衡被打破的话……

“劝你还是别这么做,维克托,”勇利按耐住惊颤的内心,努力平静地劝他,“就算你真的杀掉了南方的那位,西方的肯定不会坐以待毙,组织也是。”

届时,消耗了大量战力而变得脆弱不堪的北方阵营,一定会被来自西方或者东方的势力趁虚而入,这是勇利他最不想看到的。

“哼,勇利,你真的天真的以为我们会一直这么相安无事下去吗?”维克托冷哼了一声,碧色的眼眸在火光的映照下闪过一丝狠戾,“我们觉醒者的存在对组织而言就是污点,是难以挽回的重大事故,就算现在放任不管,将来还是会来对付我们的,我可是听说了不少哦~”他轻松地笑了笑,“组织现在正在培养即便觉醒了也依然能维持人类理性的战士,似乎已经成功了。”

勇利无言,他知道,觉醒者的存在就如同竖在组织脖颈上的一把钢刀,摇摇欲坠,完全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完全落下斩断自己的头颅,因此,与其坐以待毙,不如主动出击,以求自保。

不过,觉醒者吗……

勇利沉思了起来。

他虽然知道他们,但身为组织最弱的战士而言,是基本上不会接到讨伐觉醒者的任务的,那通常都是交由排名靠前的战士组队才能完成的工作。毕竟觉醒者太过强大,并不是单独一个人就能解决的妖魔。

因为他们的前身,都是组织曾经的战士。

觉醒者的正体,便是自身妖力暴走后,超越肉体极限完全变成妖魔的战士,也是他们所有半人半妖最为糟糕的末路。

只要他们还在不断使用妖力,他们就会逐步接近妖魔。

而南西北三块区域的统治者,便是三位最强的觉醒者,维克托就是其中之一。

只是不知道这位北方的统治者到底是那根筋搭错而偷偷南下,以玩乐的名义四处溜达,然后遇到了执行任务中的勇利,出于兴趣而救了重伤的他,然后就一直跟在自己身边了。

美其名曰,保镖。

“勇利,你在发什么呆呢?”维克托伸手晃了晃目光出现呆滞的人,后者急忙回神,眨了眨眼。

“没事,就是有些累了,毕竟这三天都在赶路。”

这个回答令维克托有些无趣,他嘟起嘴悄悄地靠过去,“我还以为勇利是因为某人的美貌而看呆了呢……”

“……维克托,你的确是长得很漂亮,但我并不好那一口。”

“但勇利你也不讨厌呀~”

“……”被回得哑口无言,勇利只好放弃地作罢。反正他也认了,跟眼前这个看似存有人类理性的人对话于自己而言压根就不存在什么优势。

而且,人家的本质可是妖魔,哪怕曾经是人类。

“我先睡了,”他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接到了来自拉波勒的任务,明早就得出发,你可别妨碍我。”

“诶?!这么巧?!”维克托喜出望外,“那我们正巧也把正事给……”

黑发的青年呼吸变得平稳而规律,维克托适时地闭上了嘴巴,嗓音也放低柔了不少。

看来他是真的累坏了,毕竟这几天到处奔波地斩杀妖魔,还受了重伤。

维克托伸手抚弄了下勇利的刘海,对方竟然一点反应都没,这令他苦笑不已。

“换成是别的妖魔,你这会儿就已经身首异处了,勇利。”

还真是放心他啊……

殊不知眼前的妖魔才是最想吃了他的存在。

“算了,”维克托的手指慢慢下滑到青年有些苍白但柔软的嘴唇,轻轻按了按,“反正机会有的是,不是吗?”



【TBC】

评论(10)
热度(2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