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凝视深渊

好的,如各位所愿,我又来了【bushi】

这次是说好的大剑梗,容我说句题外话,大剑可好看了!!大家快去看!(大概现在只能网盘见了)

勇利和维克托两人的关系请容我慢慢在文里描述,毕竟一口气说出来……感觉就全剧透光了,特别是对看过大剑原作的人来说23333

背景时代的风格类似中世纪欧洲,属于魔幻类的作品,妖魔和人类对立。

会有死亡血腥等一系列大概会影响各位观看体验的内容出现,提前预警。

不过以上这些大部分都跟两位主角们无关(大概就受伤严重点啊,比如断个手脚再接上什么的),HE,我拿我的节操和人格做担保【x】

勇利的性格为了配合剧情略微调整,他以前不是现在这样的!

那么,以上都能接受的人,请保持身心愉快地阅读吧~




》》》》》》》》》》》》》》》》》》》》》》》》》》》》》》》

与魔鬼战斗的人,应当小心自己不要成为魔鬼。

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一】

 

这个世界存在着名为妖魔的生物。

他们隐藏在人类当中,伪装成人类的模样,以人类内脏为食,而普通人根本无法分辨。

唯一能分辨并与之对抗的,则是一群被称呼为“银眼恶魔”的战士们。

他们身着银白色的铠甲,拥有浅到几乎苍白的发色和肤色,银灰的眼瞳,以及背着一把比人还高的锋利大剑,以此为特征,更多的人们,称呼他们为“大剑”。

这群战士唯一的工作,就是接受来自世界各地的委托,四处奔波去消灭那些对人类造成危害的魔物,而委托人也会支付给他们一笔巨额酬金,作为退治妖魔的谢礼。

而穷苦的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或亲人们成为妖魔们的腹中餐,诅咒着命运的不公。

不过即便如此,这群“大剑”们也并没有受到人们的欢迎。

作为这世上唯一能与妖魔战斗的他们,全都是半人半妖。

因此人们依靠他们,也恐惧他们。

 

 

“……给……”村长颤抖着将一大袋子金币放在案桌上,瑟瑟发抖地对着面前的年轻人说道,“这是约好的…钱,请确认……”

“不需要。”

披着斗篷的人冷漠地回绝了他,兜帽的阴影下,银色双瞳散发着幽幽的诡光。村长夫人吓得不停地缩到丈夫身后,那双不详的眼眸看得她很不舒服,宛如被毒蛇缠身。

“诶?……可、可是……”

“工作完成后,就会有一个黑衣打扮的怪人来收取费用,”淡淡的声线,毫无起伏,但不难听出,是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到时候,你交给他就好了。”

“之后……吗?”

“就是说如果我失败战死的话,你们就没必要付钱了。”

“啊……是……”村长略微松了口气,毕竟他曾听闻过拒绝支付给这群大剑酬劳的村镇无一例外地遭到了妖魔们毁灭性的打击。

这群人,并不会白白为人们付出。

“怎么样?能分辨出妖魔吗?”他急急地问,毕竟短短一周内,就有五个人被妖魔啃食掉了内脏,整个村子都沉浸在恐惧中,惶惶不可终日。

“还不清楚,要看对方隐藏妖气的能力了,如果善于此道,那么找出来就比较费事。”背着大剑的战士转过身四处探望了一会儿,便转身离开屋子,在门口时他特意留了一句话。

“告诉村民们,太阳落山后就别出来了,如果不想死的话。”

 

反正能肯定的是,不是他就是妖魔的尸体会躺在这个村子里的某处。

 

第二天一早,人们就在某个已经成为废墟的房子里发现了被劈成两半的妖魔尸体,是这栋屋子的男主人,然而这户人家尚有一对兄妹存活,此时却失了踪迹。

连带着那位银眼大剑。

村子外附近的小树林里,一个男性妖魔正抓着一个嚎哭不止的少女冲着对面威吓。

“该死的混蛋!你要是再敢靠近一步我就把这小姑娘的头拧下来!”

握着大剑的黑发战士默不作声地盯着对方,银色的眼瞳几乎能把对面的妖魔射穿,随之,他淡淡地问,“那么,要我怎么做,你才会放了她?”

“嘿嘿……说得也是呢,”妖魔盯着他,阴险地笑出了声,“不如这样吧,你先把你的剑扔了……”

话音刚落,战士利落地将剑扔下了山坡。

妖魔放肆地狂笑起来。

“哈哈哈哈!!!真是个傻瓜!没想到竟然真扔了!!”嚣张到极点的妖魔误以为扔了大剑的战士就毫无战斗力可言,他一甩手放开了少女直接冲着对方亮出了爪子。

“你就为了你的愚蠢付出死亡的代价吧!”

对面的人站着,不闪不躲,硬生生地让对方击穿了肚腹,战士顿时口吐鲜血不止。

然而下一秒出乎妖魔的意料,战士猛然抓住对方的手臂,一个翻身,将他一起滚下山坡,正巧落在了那柄大剑旁。

拿起,立斩,不带定点犹豫,先前还狂妄至极的魔物就这么硬生生地被战士砍下了头,脸上的表情还维持着先前那狰狞的笑意。

但下一秒已经魂断刀下。

 

工作告一段落,战士看着还插在他肚子上的断手,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他用力地将之拔出,但随之而来的大出血却令他摇摇欲坠地跪倒在地。

得赶快堵住伤口才行。

这么想着的黑发青年,深吸口气,猛然提高自己体内的妖气,银色的眼瞳顿时变成了璀璨的金色,随着他痛苦地呜咽之后,肚子上的大洞竟然就这么硬生生地被合上了。

“哈……哈……哈……”他虚脱地坐在那里,金色的瞳孔恢复成了银灰,只是青年苍白着脸色,看起来很虚弱。

“勇利!!”一个焦急的声音从远及近,接着,一个人影利落地跳至他身边,蹲下身,紧张地问,“没事吗?”

在刚才的一瞬间,他猛然察觉到青年可能受了重伤,才急急地飞驰而来,就见对方一脸痛苦地倒坐在地上。

“没事……”被叫做勇利的人不耐烦地挥了挥手,试图站起,结果被后来的人又摁回了地上,后者一脸担忧又严肃的表情看得他心里有些发毛。

“什么叫没事!你差点死了!”说着,不等对方同意,后来的人就动手去撕勇利伤口处的衣服,见苍白的肉体上肉片肌理横七竖八地扭曲在一起,他心痛地皱起了眉头。

“真是乱来。”

“没死就行了。”勇利终于推开他,撑着剑独自站起。

“别说得那么悲惨嘛,”那人笑着仰起声线,“如果击中要害的话,在死之前觉醒就不会有什么事了哦~所以勇利~赶紧觉醒吧~”对方撒娇的口吻里带着黏腻的色气,一副欲求不满的模样看着战士,“觉醒的感觉可棒了,会让你享受到灭顶的快感哦~”

勇利瞪了他一眼,将剑插到背后,“梦话到梦里去说,维克托,况且你这样的家伙在一个战士周围转悠原本就是一件很离谱的事了。”

“嘿嘿~我高兴~况且勇利身上的气味跟我很像,别的战士也注意不到,”维克托笑着舔了舔唇,“反正又没人能奈何得了我,我也没杀人,不是吗?”

“是啊,毕竟那些食物都靠你消耗了,应该饱得很。”

就算你真吃了谁的内脏,组织也不能拿你怎么样。

勇利在内心默默地吐槽了一番,随后自顾自地走了,顺便落下一句话。

“那边那个昏迷的少女,就拜托你送回村子了。”

“诶?!为什么?”维克托不甘心地冲着勇利离去的背影叫道,但对方愣是没有回头。

“毕竟你更像个人类,去交还村民也不会说什么。”说着,他停顿了一下,“可别吃了人家!”

虽然维克托如大剑战士们一般一头银发,但他有肤色,眼珠也是漂亮的湖蓝色,透着光,再加上健硕高大的体格,完全就是一个俊俏的人类小伙子。

“才不会呢!现在除了勇利的其他人我全无兴趣!”勇利虽然说得也有道理,但维克托依然坚持不懈地追问,“对了勇利,之后呢?有没有工作?”

“嗯……”战士这才停了下来,思索了一阵,“不知道,稍晚点我会去跟代理人联络,有没有后续的工作那之后就知道了。”

“那!”维克托笑嘻嘻地冲勇利喊道,“在那之前我们去结婚吧!正好圣都拉波勒离这里也挺近的。”

“……啊??”

这大概是自勇利认识维克托以来,他所听到过的最疯狂的话了。



【TBC】

第一章……不好意思有点短OTZ,就当试个水的序章给大家看看吧……毕竟这类题材,嗯……不太好写233333

PS:My All校对排版ing

评论(27)
热度(3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