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有关My All的最新进展

MA的番外刚全部写完,包括之前放在lofter上的两篇番外之外,我又补加了四篇新番外,总共六篇。虽然每一篇剧情是断开的,但时间却是一个完整的连贯顺序,基本上讲的都是些退役后的琐事,除开419事件,就是一些家庭,事业,孩子之间的琐事,尼基福罗夫家的其它原创人物登场较多。

随书,网上暂时是不放的:)

全文正篇共计26w+,番外6篇共计4w8k+,接近5w了……(呵呵,我真是能唠嗑…死鱼眼.jpg)

校对和画师正在现在进行时hhhh(辛苦你们啦~)


MA的开篇真的是源于一个非常巧合的意外,因为那个时候正巧在别的CP看到一些非常不错的单方性转BG文,而且那个时候正巧是遇到《非诚勿爱》连载瓶颈时期,就抱着反正玩着也是玩着,转换下心情的心态,半开玩笑地写了这篇维勇BG文,也做好了被人吐槽、骂、甚至上雷文吐槽中心的心理准备,但真的没想到,大家给我的反响竟然还不错,让我有些意外,受宠若惊。

所以就抱着既然还是有人想看的心态就这么“不负责任”地写下去了w虽然途中遇到了不少事,莫名背了不少锅,但我还是很高兴依然有人在坚持追这篇文,看得自己痛哭流涕(我知道时完全吓坏了w,因为我深信只有把作者自己感动的文才能算是真的感动人的好文,然而我自己写的时候没有被感动呀…只是单纯地觉得,啊,剧情走到了这里,感情到了这里,那么他们的互动自然而然也就应该是这样了…不存在什么特意而为的感人)

真的很感谢一直追着这篇文的人,也特别感谢那些虽然不怎么吃BG,但依旧选择“放过我”的人w,同时最最感谢那些从我开始写维勇文伊始一路看到现在的人,当然其中也包括了不少早期其它CP的朋友们,谢谢你们OTZ


另外,待成书出来后,我会特别选择一个MA的读者将此书赠送,中选的条件就是从这篇文开始连载至完结,评论多且最用心的那个人w(当然包括长评w)

感谢你对这篇文,对这对CP,对原作YOI的喜爱~



以下特别放送,网络未公布的四篇番外部分节选:


————

    曾经有人讽刺小小的她,这个愿望太不现实,认为她没有天分,也没有那个资本。

那个时候的她是怎么说的来着?

冲到那人面前,垫着脚尖,理直气壮地反驳回去,“我只要比所有人都努力的话就可以了!”

然而现在呢?时间和现实磨平了棱角,连她也不得不在世界的闲言碎语前败下阵来。

然而,即便如此,应该说,唯有现在,在酒精的驱使下,在“陌生”的人面前,胜生勇利才可能全无顾忌地发泄自己心中所有的委屈和苦闷。

“呜……维克托他就在那儿!我好不容易爬到这个位置的!我还不想离开!”

眼前的人,宛如从天空降下的丝线。

身处地狱的她,死死抓着。

一双手轻轻握住了勇利,她抬起头,宛如看到了黑暗中的明月。

“你可以的,”维克托的目光如水,“勇利,你当然还能站在这儿。”


————

    当然,勇利只知道前面发生的这些小打小闹,后面那些可能会闹人命的事,一家人都是很统一地保持缄默,毕竟勇利只是个普通人家出生的女孩,谁都不想她被这些污秽染脏了。

但这回犯错的是维克托,这尤其令老二米龙逮到了可以十足“羞辱”他的大好机会,能够新仇旧怨一起清算了。

“姐,你老实告诉我,”勇利轻轻推开了她,神色严肃,“你们把维克托怎么了?”

这或许是头一次看见这个小姑娘用一副愠怒的表情盯着自己吧?达丽雅不禁心下好笑。从初识开始就是一个低调内向,又有些胆小的普通姑娘,何曾见过如此争锋相对的一面?

不……达丽雅她明白了,或许她很早就明白了,也只有跟维克托有关时,这个姑娘才会稍微流露出“血性”的那一面。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为维克托。

而那个维克托,如今也只把她视为唯一,才会那么不要命地想尽一切办法从本家的宅子里逃出来。

见达丽雅没有反应,勇利急了,说着欲转身就走,“我现在就回……”

“没你想的那么严重,”达丽雅松了口,“他怎么也好歹是尼基福罗夫家的老三,不会对他怎么样的。”

不过就是被动了点手脚,软禁起来罢了。

一想到动的手脚,达丽雅没憋住笑出了声。


————

    “再藏一会儿?维坚卡,你还打算要几个孩子啊?”勇利笑呵呵地点了点维克托的额头,后者随之抬起头凝视着他的妻子,眼波流转,满含柔情。

“一个足球队你觉得如何?”

“拒绝。”知道丈夫是在跟她开玩笑,但勇利还是条件反射地一口回绝了。

足球队?开什么玩笑,当她母猪呢!

见妻子捂着肚子笑得快踹不过气,维克托忙抬起身帮她顺气安抚着,“好了好了,我开玩笑的,小心点别动了胎气。”

就算是他也舍不得勇利这么一次次得生啊!嗯,11个是有点多了,就算勇利点头他也不乐意啊,太多的孩子将会占据夫妻俩太多独处的时间,这对于如今恐惧寂寞和孤单的维克托而言是最不想面对的。

一双手忽然抱过维克托的脑袋小心地抚摸着,勇利小心翼翼地回应着维克托的温柔,轻声低语。

“尤莉娅,这个名字我很喜欢哦,谢谢你,维克托。”

“小笨蛋。”维克托低下头埋进妻子的怀中,闷声中带着点哽咽。

“我应该谢谢你才对……”


————

    “那么,那个教练一定在女儿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上比我强多了。尤连卡想要进步,妈妈觉得这是好事啊。”

“……你,不生气吗?我可是要去找其他……”

勇利无奈,“你又没错,为何要生气?为了在保持技术的同时提升表演技巧,也只有他能帮你了。”

“!妈妈你知道我想要找的是谁?”

“哈哈哈,小傻瓜。”勇利捏了捏女儿的脸,“你的心事全写在脸上了,趁现在你爸爸有空快去找他,不然晚了可来不及了。”

“可……”她紧张地转头看了眼在场地另一头跟其他老师探讨学生练习的维克托,又回过头,“我……不敢……”

小时候跟父亲异常亲昵的女儿,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对花滑这项运动的深入了解后,就越来越清楚自己的父母,尤其是父亲,曾经在这项领域里所铸的成就是何等的辉煌,这反而加深了女儿的敬畏,在家里还不明显,但一旦踏上冰场,沙皇的气场犹在,那种掌控全场的威慑力,今天她是彻底感受到了,相信弟弟伊里亚也一定跟她是一个感觉,所以完全闷不做声地乖乖蹲在一边练习而不敢造次。

“那我陪你一起去吧?”女儿很少有胆怯的时候,勇利知道,所以更要在这种时候坚定地站在她身后,成为她的支柱,鼓励她去做她想做的事。

而且勇利也想用实际行动告诉她,父亲在哪里都依然是她的父亲,这一点,不会改变。


》》》》》》》》》》》》》》》》》

总而言之,感谢各位一路辛苦的陪伴,至于准确的通贩预售时间,等确定了会另行通知~那么,过一段时间,咱们维勇大剑pa再见咯~

评论(20)
热度(131)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