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My All

重点排雷:

维勇BG,维♂勇♀,原作向,其它详细内容设定请看第一章

论爆肝超字数,我最服我自己……OTZ

本章有私设人物出现,提前预警。



>>>>>>>>>>>>>>>>>>>>>>>>>>>>>>>>>

31.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时隔七个月后重回祖国的消息惊动了俄罗斯体坛界,其实也算不上惊动,毕竟分组情况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知晓,只是各大媒体都安静得宛如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就等着这么一天争相出动。

尤里自从跟着队伍来到莫斯科后就一直表现得有些烦躁,不单单是本土作战的压力,更多的是新闻媒体上报道的几乎都是维克托回国的消息,而大奖赛俄罗斯站的比赛情况只是附带提了下罢了。

感觉除了维克托,其它所有的花滑运动员都是附赠的一般。

“那你就努力达到维克托·尼基福罗夫那样的高度就好了啊,尤拉奇卡。”临分别前,尤里的爷爷摸了摸孙子的头乐呵呵地安抚着不满的少年,“到那时候无论谁都会对你刮目相看的。”

“哼!那是当然的!爷爷,你就看着我这次俄罗斯站夺冠的英姿吧!”原本稳操胜券的加拿大站输给那个JJ后已经让他憋了一肚子火无处发泄,就等着这次俄罗斯站一雪前耻。

当他走进酒店大堂的时候,果不其然地看见了被一群长枪短炮围着的维克托,如众星捧月般,在记者和镜头面前大肆夸赞胜生勇利的花滑表演,这令他更为不爽了,明明自己也是“Yuri”,但那个花滑皇帝从来没有像这样公开地表扬过他,感觉这一次的俄罗斯站,他们所有人,包括尤里自己,都会成为那个胜生勇利的配角一样。

然而,当其中一个外媒电视台的记者用英文问及维克托和勇利的关系和将来时,一直笑着的维克托表情微微僵了一下,这么细微的不自然被尤里敏锐地捕获到了,但他还没看仔细,就被眼尖的维克托快速逮到成功转移了记者们的注意力。

尤里气得几乎当场就要爆发了。

这个男人,究竟把自己当什么了?!

他一怒之下指着维克托的鼻子留下必胜宣言后,就头也不回地跑开了。

其实不止尤里,就连刚从洗手间走出来的勇利也听到了记者最后的那个问题,然而维克托却转移了话题,这令她的心不自然地沉了沉,但又很快地归于原位。

见记者们离开了酒店,一直躲在角落的勇利这才有勇气走上前唤维克托,然而还没走几步,就被突如其来的意外横插了一脚。

“维恰?原来你们选手住在这儿啊?”一个女人的声音忽然冒了出来硬生生地止住了勇利的步伐,她转头望去,就见一个身材高挑打扮又异常性感的美女正吃惊地站在不远处看着银发男人,确认是维克托后她才快步走近。

“达莎?你回莫斯科了?怎么在这?”维克托似乎也很吃惊在这里会遇见这名美女,极其自然地迎了上去。

短暂地做了个贴面礼后,那名被唤作“达莎”的女子才笑着说道,“当然是为了工作才来的啊,在日本过得怎么样?传闻中你那个宝贝徒弟呢?叫……Yuri?怎么不带过来让我见见?”

那名美女似乎跟维克托很熟,而且勇利隐隐记得自己应该是在哪儿见过这张脸,但一下子想不起来,听见对方貌似提到了自己,她下意识地缩在了酒店的廊柱后。

等等!自己为什么要躲起来啊!有什么好怕的? 

这么想着的勇利刚深呼吸完鼓足气打算走过去的时候,却见那名踩着高跟鞋比维克托还要高出半个头的美女竟然极其自然地将手臂搭在了男人肩膀上,附在他耳边说了什么,维克托也不躲闪,而是跟那美女一起说笑了起来。

感觉左胸口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

“喂……那个人不是超模达丽雅·洛丝亚珂娃吗?”

“啊,真的,是本人啊!”

“她不是去意大利参加时装周吗?这么快就回来了?”

……

人声嗡嗡地开始汇聚过来,悄悄地将那对俊男靓女围在当中,口中不乏赞美之词。勇利站在外围看着他们,神色黯然。

那里才是维克托应该在的世界,被众人所敬仰的,五光十色的中心,永远应该存在于镁光灯下的奢华。

而不是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成为随处可见的泥土滋养大地。

达丽雅·洛丝亚珂娃吗……

勇利听见路过的旅客偶然说起的名字,她才想起自己在哪儿见过她。

多个高级时装和奢侈品牌的代言人,时装周的宠儿,更被维密视为摇钱树之一的世界超级名模,就算是她这种全年美津浓的人都会时不时在广告或者杂志上看见的东欧美女。

也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曾经的恋人之一。

是因为遇到了前任所以才会那么开心吗?勇利看着维克托那张笑得神采飞扬的脸,忽然觉得自己再待在这里可能是自取其辱,而且还会有被认出的风险,这么想着的她便悄悄从一旁离开了。

维克托正巧瞥眼见到了勇利独自回房的背影,忽然意识到什么的他匆匆地对达丽雅表示他有急事要先行离开。

后者看着维克托,又将视线转去了他刚才凝望着的电梯方向,仿佛明白了什么,笑着耸了耸肩,“快去吧,哦对了,有人托我带话给你,‘有空滚回家一趟,最好带上你那宝贝。’这样。”

“才不呢,去那种地方勇利可要窒息的,而且我又不是联络不到,为何还要让你带话啊?就这样,我先走啦~拜~”

“拜~”达丽雅笑着摆摆手,望着维克托急急离去的背影苦笑低语,“维恰你又不是不知道,他最讨厌的人可就是你了啊……”

 

“喂!”即将关上的电梯门因磕着什么而发出的声音让勇利从恍惚中回过神,她抬眼,见尤里正伸出一只脚卡住门满脸冷漠地看着她,“你在电梯里发什么呆啊?也不出来,这里是你要到的楼层吗?”

勇利忙慌张地看了眼显示的楼层号码,才满脸歉意地走了出来,“抱歉……在想事就……”

“炸猪排饭还能想什么事啊,跟维克托有关?”其实也不难猜,全都写脸上了。

“呃……”被这么挑明反而有些尴尬,勇利愣了愣神,犹豫着要不要说实话,但尤里自顾自地继续说下去了,“哼,反正无论你想什么,都注定改变不了维克托就会这么留在俄罗斯的事实。”

“啊哈哈哈……”面对盛气凌人的尤里,勇利也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笑呵呵地打着马虎眼。

是了,如果她这一次不站到前四位的话,那么她这一赛季的大奖赛之旅就会在俄罗斯划下终止符,而维克托也会如约定一般地离开她,重回现役,回到俄罗斯国家队。

这大概是除了她以外,全世界的冰迷,尤其是俄罗斯人最想看到的结果吧。勇利皱着眉头表情阴郁。总觉得比起北京,这儿的氛围更加令人压抑……

再加上……

她的脑海里又不自然地浮现出刚才在酒店大堂的一幕。

啊!!!赶紧从她的脑袋里滚出去啊!!!

“炸猪排饭?你怎么了?”絮絮叨叨的尤里似乎是注意到了勇利的不对劲,然而他还没问出个所以然,另外一边的电梯打开,维克托从里面跑了出来。

尤里啧了下嘴,将还在发呆的勇利推给了维克托,就自顾自地走进电梯里了。

“你要去哪儿?”

“去自主练习啊!笨蛋!我才不像某些人这个时候还那么悠闲呢!”

 

等尤里的吼声彻底消失在电梯后,维克托才低头对着被他抱在怀里的少女轻声问道,“怎么了?”

勇利红着脸别开头,“没什么,就是飞机坐久了时差没调回来,有点累。”

身上还沾着别人的香水味抱过来,起码有点自觉啊维克托!

“那赶紧回房去睡会儿吧,现在的你要好好休息才是。”维克托低下头亲了亲勇利,北京站发生的事还历历在目,使得维克托分外关心这一次勇利的精神状态。

然而勇利似乎反感起了维克托的亲热,她才不想让眼前这个刚跟别的女人套过近乎的身体靠过来,她不着痕迹地从那个怀抱里钻了出来,“嗯,正巧我也有那个打算,练习,晚点再去吧。”

“勇利?……”维克托还不至于会迟钝到自己女友在闹别扭还毫不自知,他抢先一步打开房门,直接把勇利抱了进去。

“喂……放开我维克托,你在做什么呢?”

“在做什么?该问勇利吧?”维克托关上门将勇利抱坐到床上,贴着她的额头凝视着对方的瞳孔,“你在生什么气?”

勇利低下头避开那灼热的视线,总觉得无论她的任何一点心思,都会在这双碧蓝的瞳色下无处遁形,包括现在。

“没什么啊,维克托你错觉了吧……”

维克托忽然低下头亲住了勇利,蛮狠地将少女的齿贝撬开,唇舌纠缠在了一起。

“都吃醋了还说没有……”末了,维克托才放开勇利,贴着她的脸咯咯直笑。

被一语道破的勇利羞得把头埋进维克托怀里,闷闷地抱怨,“都沾着别人的香水味回来,还真有脸……”

“啊,你说这个啊……”维克托侧过头嗅了嗅,的确隐隐闻到了点不属于他的香味,苦笑着抱起少女躺在床上调整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如果我给你道歉,你还会接受吗?”

勇利像只小奶狗一样地贴在维克托身上,双手紧紧抱着他,“我有拒绝的权利吗?”

“当然,勇利说什么那就是什么~”维克托揉了揉少女顺滑的黑发,让它们从自己指缝间流过,手感甚好,在维克托有意无意的坚持下,它们比原先长了不少,已经能在后脑勺扎一个小辫子了,“不过达莎……啊不,达丽雅的话可能以后会经常见到。”

勇利猛地把头抬起来,紧张地盯着维克托,眼圈儿有些泛红。

“你……不是和她早就分手了吗?”

就知道这妮子一遇到他的事就会魂不守舍的,不过这说明勇利已经的的确确开始有自己是他女友的自觉,维克托也在心里小小地高兴了一把。

他调皮地弹了下勇利的额头,抱着她柔声哄道,“是,都分了快十年了,但并不代表现在就没关系了。”

“你难道还在跟……”

“她现在可是我的嫂子啊。”

“……啊???”

勇利一脸懵逼。

“达丽雅·洛丝亚珂娃是她结婚前的名字,只不过婚后为了避嫌所以在商业活动上继续使用以前的旧姓,现在她早已经是达丽雅·尼基福罗娃了。”

这都是什么情况?少女猛然想起以前披集经常给她看得各种娱乐界八卦新闻什么的,里面不乏已婚人士出轨之类的消息,所以……维克托,这是跟他嫂子之间……不伦???

“你别胡想!”见勇利那神色维克托就知道她又胡思乱想了,“我还没堕落到会去肖想自己的嫂子。”如果维克托知道勇利脑袋瓜里那些奇怪的思维都是披集灌输的话,善妒又记仇的斯拉夫人没准真会哪一天找个时间去套麻袋了。

然而勇利关心的点早就已经转移了。

“维克托你有哥哥?”

“嗯,有啊,两个哥哥,我是家里最小的。”只是说起哥哥时维克托的表情变得很微妙,似是有些不情不愿。

“那我怎么从来没见你提起过?”从小到大收藏的杂志里都对维克托家里的事提得很少,他的粉丝除了知道他是富家出生外,其余一无所知,维克托本人也是缄口不言。

“啊……”维克托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因为我家情况…比较特殊,所以对外不太方便透露。”

不太方便透露,如果不是有特殊背景的大家族,就是军政家庭。

不过维克托并不是有意隐瞒,因为实在是没什么好说的。他刚出名那会儿采访自己的都是俄罗斯媒体,尼基福罗夫这个姓氏在他们国家也算是挺有名的,祖辈父辈都曾被总统接见过,只不过勇利对这个北方大国的事一概不知,所以自然也就不会不知道维克托家里的情况。

而从维克托接下来的话中勇利还知道作为家中的幺子,维克托从小就是被家里人宠大的,基本上所谓家族继承人的观念和教育并没有灌输到他身上,所以维克托这二十多年来活得还是相当自由自在,只是……

“只是,他们现在知道了你的存在,前几天还吵着闹着要见你来着……”维克托无奈地将下巴搁在勇利的头顶上,语气颇为不满,他明显感觉到了勇利身体一僵,“不过被我以‘比赛’为由拒绝了,没想到他们连嫂子都动员了……”可能到时候比赛现场都会有人坐在观众席上看他们比赛。

原本压根不管维克托私生活的尼基福罗夫家族其他成员,忽然开始集体关心起胜生勇利,维克托也不知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勇利,”他低头亲了亲少女的脸颊,有些认真道,“虽然发生了这些事,但我还是希望你优先把心思放在比赛上,其他的交给我就好了,好吗?”

花滑大奖赛系列总决赛,巴塞罗那,我们一定要一起去。

勇利静静地凝视了会儿维克托,才伸出双手捧着对方的脸和自己贴额头。

“当然,得到金牌,可是我们约定好的。”

 

 

 

32.

 

等勇利再度睁开双眼时,已经傍晚了。

她下意识地伸了个懒腰翻身,才发觉自己是睡在维克托的臂弯里,俄罗斯人闭着眼,明显还没醒过来。

看着那张近距离美得过分的东欧脸孔,勇利伸出手指头轻轻戳了戳维克托柔软的嘴唇,然后放下。

真没想到自己竟然毫无意识地在维克托怀里睡了那么久,这换作以前的自己是绝无可能的,况且还有2天就要比赛了。

是因为已经习惯了维克托的气息吗?维克托在自己身边就会莫名地感到安心?

勇利不知道,但她清楚自己早已在这几个月的潜移默化下变得难以割舍这个俄罗斯男人,只要一想到大奖赛结束自己不得不跟他分开……

嘶……算了,不想这个了。

勇利故意无视心口的疼痛把自己的手机摸出来,背对着维克托开始翻阅着社交平台。

嗯?奇怪?

勇利不断地往下拉着页面,除却官方推送的消息,冰迷们虽然也都在谈论这最后一场分站赛,然而却几乎没有谁在散播关于她,胜生勇利的负面新闻,清一色的都是祝福和看好她的表现。

这是怎么回事?

无论是北京站还是以往的任何一场她参与的赛事,总会有不少唱衰她的人在网络上疯狂地咒骂她,尤其在维克托成为她的教练,公开他俩之间的关系后愈演愈烈。

然而现在却全体安静如鸡了?

这里可是俄罗斯啊?!等于她在人家的敌大本营里公开挑衅啊?!现在那些激进粉竟然全都沉默了?这想想也太诡异了吧?

“嗯……你在看什么呢?……”背后的俄罗斯教练贴了过来半眯着眼抬起手,顺着手机页面继续滑下去,然后笑了,“看来大家都挺期待的不是吗?”

“维克托……”勇利有些怀疑地转头看着他,联想起早些时候这个男人跟她说自己的家庭过于特殊,她不得不往那边想,“是不是你家人做了什么?”

“……谁知道呢……”维克托闭了闭眼,哪怕勇利不说他现在也已经完全明白他的少女想问的是什么,毕竟能让勇利关心的,除了自己,朋友,家人,就只有冰迷们的舆论了。

装作不关心,其实她比谁都在乎,也因此想得太多从而导致“玻璃心”的屡次出现。

“只要不妨碍你的正常赛程,我也不会去关心。”其实自从他师从雅科夫之后,就没怎么跟自己的家人兄弟们好好地交流过了,感觉从小到大他除了滑冰以外一无所有,尼基福罗夫家也只有两个儿子,并没有他维克托的存在。

哪怕家人总会变着法的从各种渠道“关心”他,但他都觉得他们是在多事,久而久之就有些厌了。

唯一一次让维克托对家人改观的,应该就是老二把年幼的马卡钦送到他这里吧。

不知从哪里得知维克托喜欢小狗的兄长们,瞒着父母偷偷地从宠物医院里买下了才几个月大的马卡钦,亲自送到了维克托在外独住的地方。

【我和大哥本来打算自己玩的,但实在太调皮了,不要了,给你养吧。】

他一直记得最讨厌他的二哥,冒着大雪黑着一张脸将马卡钦硬生生塞进自己怀里后,头也不回地跑了,徒留下还没搞清楚状况的维克托抱着贵宾犬站在寒风里发愣。

事后他从照顾他的乳母那里听说大哥莫名其妙把二哥揍了一顿,至于是什么原因,维克托笑了笑,他也不知道。

忽然诡异的声音把维克托的思绪拉回现实,就见怀里的少女难为情地蜷缩起身子,试图阻止叫得更欢的肚子,“维……维克托……我们,是不是应该起来去找吃的了?”

说得也是,快一整天没怎么吃过东西,饿也是正常的。

他把勇利抱起来坐到床边,揉了揉少女的头,笑眯眯道,“说得也是,去洗漱下,我带你出去吃东西。”

 

“看看!这谁啊?!稀客啊!”一小时后,全身上下被包裹得像两头熊一样的人出现在了某个小餐馆的门口,店老板谢尔盖一眼就认出其中一个带着口罩,在墨镜下冲他眨眼的年轻人,急忙从后厨快步走出来,大力地将维克托拉进怀里豪放地拍了拍背,“你小子总算想起我了?!”

“啊哈哈哈……这不是忙着比赛没时间嘛,现在我不是来了?”维克托苦笑,都秃顶中老年一个了,力气竟然还大得这么离谱。

“是急着约佳人了吧?”谢尔盖凑到维克托耳边悄声打趣,被后者敷衍地笑着应付了过去,随后就转头看向从刚才开始就吓得呆立在一边的勇利,操着便扭的俄式英语说道,“就是这位小姐吧?欢迎!来,老位置给你们留着了!”当然,后半句是冲着维克托说的。

直到被人拖进包间后,维克托和勇利这才把身上的全副武装卸了下来,重重地喘了口气。

“哈哈,太出名的滋味不好受吧?”谢尔盖是用英语说的,自然问的就是勇利,后者不敢怠慢,因为她看出维克托跟这间小店的老板关系不一般,“啊…其实还好,多谢费心…那个……嗯……”

俄罗斯大汉粗犷地一挥手,“跟维恰一样,你喊我谢尔盖就行了,想吃什么?肉?鱼?还是…”

“老样子,卡路里别太过火啊!”

“哼,才一两顿又胖不出几两肉!而且你看看你们!都瘦成什么样了?!简直连我家猎狗都不如,而且运动员消耗又大,我还真担心你们忽然昏倒在赛场上!”

“哈哈……花滑运动员如果变成你们这样才真叫危险了。”

“我不管!既然来我的店就要敞开肚子吃得饱饱的才好!故意憋着不吃什么的你们受得了我可受不了!”

维克托笑看着骂骂咧咧的谢尔盖转身去厨房,内心默默想着如果让他知道勇利半年前胖成小猪的模样,大概就不会这么说了。

“那个……维克托?”两个人一直在用俄语交流,勇利完全听不懂所以也不好插嘴,现在见大汉离开了,她才犹豫地开口,“这里是?”

“以前在莫斯科集训的时候经常来光顾的小店,别看店不起眼,这里的老板,啊,也就是刚才的那个谢尔盖大叔做的食物可好吃了~而且他也很照顾我,所以一直想着哪天带勇利来莫斯科的话一定要到这儿来。”

看着维克托撑着下巴笑得宛如孩童的脸,勇利也不好意思再说什么担忧的话,或许是受旁人流言影响太多,她真害怕这里会突然端出一些高热量的肉食和甜得发腻的点心。

好在这顿晚饭并没有勇利想得那么惊悚,反而出乎她意料地更贴近家庭的风格,无论是鸡肉炒饭还是三文鱼饺子都非常好吃,还有在当地说成是“派”但更像脆饼的东西,涂点酸奶很是入口,不过最出乎她意料的依然是一开始谢尔盖大叔端上来的不知道是用什么植物腌制的凉拌菜,有点辣,却非常好吃。

“吃饱了吗?”见勇利喝下最后一点红菜汤露出心满意足的笑容后,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喝酒看着她吃饭的维克托这才轻声开口。

“嗯……”热腾腾的红菜汤,喝下去整个人都暖洋洋的感觉身子骨都快懒了。“真的很好吃呢~”

“这话应该说给谢尔盖听,他可是最喜欢听到有人夸奖他的料理‘好吃’。”

“厨师都是这样的吧?而且不光是厨师,手艺人或者表演者都会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得到观众的惊喜和青睐……”

“是啊……”维克托唇抵着酒杯微微抿了一口,“所有人都是这样的……”

“……维克托?”维克托的表情似乎有些哀伤,这令勇利没来由得感到不安,然而下一秒就被维克托的笑容掩盖了。

“吃饱了就走吧,收拾下,晚上去熟悉场地。”说着,他先起身去跟谢尔盖打招呼。

“哦?那么快就要走了?”正躲在走廊里抽烟的大汉朝维克托递去烟,被后者摆手拒绝后也不生气,将烟塞回了口袋里,“这回在莫斯科准备待多久?”

“就几天,比赛一结束就要离开了。”

“呵,你们运动员还真是辛苦。”

维克托微微一笑,不置可否。

“自从你休赛离开俄罗斯之后,这个国家冰坛的气氛全变了,在店里谈论你的人也忽然变得多了起来,但大部分都是为你这个国家英雄感到不解和不值,甚至惋惜。”

“他人怎么想我才不会关心,我会选择去日本当勇利的教练,除了她的确有登上最高领奖台的价值外,也是为了我自己,你也不是一样吗?”

“失去灵感的艺术家等于死亡……吗……”谢尔盖苦笑着将烟头掐灭,“我才没有那么崇高的想法,只是比起在五星级大酒店那种窒息死人的气氛下为那些冠冕堂皇的客人做冷冰冰的美食,我还是更喜欢窝在哪个小角落里为衣衫褴褛的普通人做一碗热乎乎的红菜汤,仅此而已。”

比起那些精致但虚伪的假笑,谢尔盖还是更热衷于看到普通人们品尝到美食时露出由衷笑容的幸福感,每次看到那些质朴的笑容时,他也会感觉到幸福。就像曾经在一个大雪天里他一时兴起把一碗热汤递给一个冻得瑟瑟发抖的小孩时,那个孩子冲他展开的笑容,令他一辈子都忘不掉。

原来,他还被人需要着。

“你家的人都派了好几拨到我这里当说客,希望我去接任尼基福罗夫家庭主厨的位置,都被我打出去了。”

“哈哈哈,还真是可怕,我几乎都能想象我家那几位气秃头的表情呢~该说真不愧是你吗。”

“我对尼基福罗夫那个寡头家族没有任何兴趣!”大汉插着腰气鼓鼓地说道,“真的想吃随时过来就可以了!我在这儿不躲也不逃。”说着,他推开厨房门头也不回地走进去,“今天这顿饭就让你赊着,等你那宝贝徒弟拿到冠军带着金牌再来还钱!”

被留在门外的维克托苦笑着摇起头,谢尔盖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十多年来就这么一个暴脾气,却做着比任何上流社会都要美味的事物,不为金钱和地位所蛊惑。或许就是这么一个倔强而独特的人,才会令维克托自己这么喜欢他和他的料理吧。

 

“维克托,你跟谢尔盖大叔,是怎么认识的?”回去的路上,见维克托似乎满腹心事,勇利便转了个话题,她实在难以想象富家出身的维克托会跟那种小店的老板相熟。

“小时候第一次来莫斯科训练迷路了吧……那天还下着大雪,就碰巧被那人捡回去了。”维克托说得轻描淡写,“虽然是个脾气古怪的家伙,但做的饭真的好吃,所以往后只要有了机会我都会去他那儿。”

“诶……”勇利忽然煞有其事地发出怪声,令男人有些不满地皱起眉。

“我哪里说错了?”

“不,”勇利耸了耸肩,表情似乎变得有些释然,“只是没想到,一直以为像个神祇一样高高在上的维克托,也会有那么人性的一面。”

维克托停下了脚步,勇利却还没发现地继续往前走。

我?人性吗?……

“维克托?”勇利这才注意到维克托的异样,她回过头见银发的斯拉夫人就在雪中这么傻傻地看着她,有些怕了,“怎么了?”

“啊不,没什么……”维克托赶紧快步追上,握住勇利的手自顾自地往酒店走去。

少女被这么莫名其妙地拉着走,还是有些不安,“你没事吧?”

“这话应该问你才对啊勇利。”一回头,维克托的表情已经变回了原来的维克托,“俄罗斯站,对你来说可是实实在在的客场啊,准备迎接挑战了吗?”

“……你这是在小看我吗?维克托。”迎着雪,勇利抚上维克托的脸,嫣然一笑,“我可是把你从全世界面前夺走的人,当然要向世界证明我对你的爱,无人能及。”

她的男人忽然大笑着露出一个灿烂的心形嘴,心满意足地紧紧抱住她。

“这样简直太棒了!勇利。”

就这样夺走我吧,别再让我独自回去。



【TBC】

PS:因为是在俄罗斯,所以就私设了点原作没提过的关于老维家里的事……以及老维为主的一些事,希望,各位看官不会介意:)

评论(29)
热度(4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