虫曷成字

浆向蓝桥易乞,药成碧海难奔
蝎的后花园,杂食性,什么都能吃,BG&BL都吃,只要好吃w
不太会写傻白甜,写的东西都比较偏现实性,由于涉猎广泛,且是小众设定正剧向爱好者,所以这个lofter什么作品什么性质的同人文都会出现,因此,洁癖请注意避雷,也经常会出现各种其他CP或者角色的同人作品,官配CP不拆不逆;非官配CP不拆,视情况可清水无差,所以关注的亲们如果出现了你们的雷请多担待~
其它同人文可在目录或者合集里寻找。
谢谢各位打赏的小天使~
头像画师:画人难

【维勇】My All

重点排雷:

维勇BG,原作向,其它内容请看第一章



>>>>>>>>>>>>>>>>>>>>>>>>>>>>>>>>>

4.

 

“维……维克托?你怎么在这儿!?”勇利瞪大着眼看着一头银发的男人提着行李箱踩着积雪走到她面前,如果不是压在自己身上舔着自己脸的那头巨型贵宾犬过于真实,她一定会以为这是奇异的四月飞雪所带来的美好幻觉。

然而并不是,冰上皇帝走到她跟前蹲下身平视她,并露出一个摄人心魄的微笑,“当然是来当你的教练啊,勇利。”说着他伸出手想去捏一捏对方那有些婴儿肥的脸蛋。

虽然视频上就察觉到了,不过几个月不见还真是胖了不少啊。

那双漂亮的手近在咫尺,勇利却惊得撇开脸慌忙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马卡钦手脚并用地向后倒退,“教练?我的?”

这是在跟她开什么国际玩笑呢?

“嗯,而且我还会让你登上GPF的最高领奖台哦~”轻佻的口气仿佛跟别人说他是出门买个东西就回来,随性至极。

然而勇利的眉头却皱了起来,“你要帮我拿到冠军?那你自己怎么办?新赛季的准备呢?”

“当然是休赛一年啊。”

“开什么玩笑!?”勇利惊得直接站了起来,抑制不住身体的颤抖,她俯视一脸平静的维克托,面容有些扭曲,“就为了我这种选手……你……竟然决定休赛来执教…脑子不正常了吧?”

当代传奇竟然要牺牲极其宝贵的一年时间做自己的教练,这……这怎么想都觉得维克托是发疯了啊!

要知道维克托自己也已经步入职业生涯的晚年,这位27岁的老将还能在冰上滑多久已经成了世界冰迷们心里不愿面对却又逃不开的一个坎,虽然所有人都希望这位活传奇能够一直滑下去,但人毕竟抵挡不住时间的流逝,可能就是今年,可能就是明年之后,就将再也无法在赛场上看到这位意气风发的花滑皇帝了。

时间已如此宝贵,可他竟然还想着休息整整一个赛季去给一位女选手,而且是没什么成绩和天赋的女选手当教练,这无论说给谁听都肯定觉得维克托是发疯了。

就算是热衷给别人带来惊喜,但这次也有些过火了,都能活生生地把人吓出心脏病。

而面对勇利的质疑,维克托却仿佛没事人一般地站起,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积雪,“勇利是觉得自己没有这个能力登上最高领奖台吗?还是说……你怕了?”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从来不会在无用的事上多费工夫的,既然来了,就说明他在勇利身上看到了无限的可能性。

冰场上那只伤痕累累挣扎着想飞却飞不起来的白天鹅,已经深深俘获了皇帝的心。

“我……”她张了张口,又闭了起来,话梗在喉咙口,却怎么都没有说出去的勇气。拿到世界冠军?她当然想啊!做梦都想!可……

只要一想到外面的世界对她的质疑和谩骂,勇利都不禁怀疑自己,这样的她,真的可以吗?

“嗯?勇利,有客人吗?”搬着啤酒箱路过玄关的胜生利夫见自家小女儿站在外面不动便探头张望了一下,只见一位帅气的外国人正站在那儿冲他礼貌地笑了下,而勇利则是一副惊慌失措的模样回头看他,“爸!”

“外国来的客人?勇利快让他进来,这么冷的天气还让人站外面怎么行?”利夫把路让开,还用着发音蹩脚的英文对维克托说了声抱歉。

勇利轻轻叹了口气,侧过身轻声说了句“天冷快进来吧。”便伸手拍了拍一直蹭着她裤腿的马卡钦,带着它先进屋子了,维克托自觉地跟随其后。

“客人是来观光的吗?”

“不,我是勇利的教练,打算在这儿住一段时间。”

“爸,别听他乱说!”

“哎呀,原来是教练啊!那还真是怠慢了,行李什么的交给勇利就好了,外面天那么冷,赶紧去泡个温泉暖暖身子才行。”利夫说着赶紧走上前从维克托手里接过行李一股脑地塞到勇利手上,“勇利我先带教练过去了,你去帮他备一个房间。”

“他不是我的教练!”

“现在开始是了。”维克托一边走着一边回头笑眯眯地抢答,还向对方抛了个媚眼,然后自顾自地和利夫聊天走远了,徒留下勇利和马卡钦一人一狗杵在原地,马卡钦还特欢快地叫了一声摇着尾巴,像在跟勇利说着“今后请多指教。”

“唉……”勇利深深吸了口气,有些懊恼地抓了抓头发,“这都是什么事啊……”

 

“听说你的教练来了?”空着的二楼宴会厅外,真利靠在纸门边上看着自己妹妹清理屋子,“需要帮忙吗?”

“真利姐,你听爸说的?”勇利把手中的除尘器交给了姐姐。

“听妈说的,”真利接过,“她老人家现在在厨房忙活,哼着曲可开心了。”

勇利没有回话,只是默默地拿起抹布擦掉壁橱上积攒的灰尘。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离开长谷津前往大城市发展,自家开的温泉旅馆生意也是一年不如一年,犹记得小时候热热闹闹的旅馆现在已是冷冷清清,再无半分人气。

因此身边有不少人希望勇利能在花滑界出人头地,这样不止自家旅馆,包括长谷津就又会热闹起来。

“这算是下定决心了?”真利看着妹妹,她并不怎么关心花滑界的事,只是在妹妹有比赛电视台也转播的情况下会看,但即便如此,她也知道现在外面的一些关于勇利即将退役的传言。

她曾问过勇利要不要留在老家的温泉旅店帮忙,见勇利一副模棱两可的态度就知道花滑在自家妹妹的心中还未死透。

“他不是我的教练,只是偶尔在赛场上认识过来玩罢了……”说着勇利把纸箱放在角落,却没有站起来,似乎陷入了什么沉思中。

“跟贴在你房间里的海报……是同一人?”见妹妹慢慢点头的模样,真利笑了笑,指了指一边刚拿来的浴衣,“妈让我拿给那位客人的,被爸急急忙忙拖到澡堂忘记拿了,你送过去吧。”

“诶?可这不是让姐……”

“我还有别的事要忙呢,”然后真利不由分说地将衣服塞进勇利手里。“偶像来了机会难得不是吗?”

勇利拿也不是不拿也不是,她露出求救似的眼神看着自己的胞姐,“但……那里是男……”

“老顾客早就走光了,现在只剩那个外国人了,快去,别让客人着凉了。”说着,真利反手就推着勇利走出了房间,完全不把妹妹的抗议听进去。

 

 

 

5.

 

“勇利?”维克托刚从温泉池里爬出来,就在换洗处发现正偷偷摸摸给他放浴衣的少女,后者显然被他突然的出声吓得不轻,像受到惊吓的小动物竖着一身毛,身体僵直地背对着他。

“维……维克托……我……我帮你……把……换洗……衣服……送来了……没……没事的话……我先……出去……”说着,抬脚就要往外逃窜。

“等等,”说着,维克托三两步走上去拉住勇利,见对方想挣扎着逃离,他不禁疑惑,“你为什么要逃啊?我又不是洪水猛兽。”

“维克托请放手。”暗恋许久的人就站在自己身后,勇利几乎都能感受到刚从温泉里爬出来的身体正往外散发着的灼热气息,烫得她整个人都开始晕乎乎的。“这里是男浴,按理我一个女孩子不应该在这里,快放手,如果让谁进来看见的话……”她一边挣扎着一边不住地往出口处看,嘴上说着害怕被外人看见,实际上她真的希望此时能进来个人解除这种尴尬到死的气氛。

“那又有什么关系?”维克托对勇利的反应感到很不解,在经过那疯狂的一晚后她到底还有什么可怕的?该看的不该看的她早都看过了,为何还那么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模样?“日本不是有男女混浴的传统嘛,你出现在这儿并不奇怪……”

“但我家温泉可没有男女混浴啊!”勇利急得都快哭出来了,被抓着的地方滚烫灼人,她拼命扭着手臂想挣脱开,无奈跟一个成年男子拼力气她无论如何都不会有什么胜算,唯一的方法只有……

然后勇利摇了摇头,迅速地把这个可能会给维克托带来断子绝孙终结比赛生涯等一系列悲剧的想法甩出了大脑。

而维克托完全没有注意到有那么一瞬间勇利想要对自己的下半身采取暴力手段,他沉默着在思考其他的事。

勇利为何还这么抗拒自己?是自己的诚意不够大吗?还是她对自己的信赖感不足呢?

维克托很愁。

嗯……这些问题果然应该在来之前问问雅科夫,如果是他会怎么做,不过眼下只能根据自己以往的经验来行事了。

“勇利,我有事想问你……”维克托刚想说什么,门外忽然传出真利的声音,“勇利,你还在里面吗?”

突如其来的插曲令维克托不自觉地松了手,勇利轻松地挣开,三两步小跑着过去拉开门,“在呢,姐你找我?”

“你怎么了?脸这么红?”

“啊……大概是浴室里面温泉的温度高吧……熏热了……”

“哦,妈让我来找你去餐厅帮忙,顺便想问问那外国客人想吃啥……”

“……那种事等他洗好出来再问也来得及,快走吧真利姐……”

听着勇利的声音渐行渐远,维克托不禁将手拍在脑门上,轻轻地叹了口气。

 

看着走廊上堆满的各式各样的航空物流箱,勇利抽搐着嘴角无言以对,这阵仗完全就是搬家的节奏啊!

“维克托,你到底带了多少东西过来?”她不禁喊住了正和她一起将箱子搬进空房间的维克托,后者嘴里哼着前苏联的小曲,心情看起来很不错。

“还好吧,就一些日常用品啊,”维克托说着将东西放下,颇有些烦恼地摸了摸下巴,“但我没想到日式的房间会那么小,几乎占了大半了。”

“呵呵,不好意思啊,我家的房子本来就小,怎么比得上维克托家的大豪宅呢。”勇利站在门口满脸黑线,这间屋子可是他们家最大的宴会厅了,比它更大的也只剩下一楼的餐厅,然而这在富家出生的维克托眼里,依然只是小,可能连他卧室的一半都不到。

“不过很可爱呢~”不知是察觉到了勇利的尴尬还是什么其它负面情绪,维克托回头冲勇利笑得心满意足,“又舒服又古典的房间,跟勇利一样呢~”说完还眨了下眼。

总觉得他是在故意安慰自己啊,勇利揉了揉眉心,“抱歉今天你先将就下,明天帮你去置办些家具。”

看维克托铁了心要在这里长住,勇利也无奈地只能随他去了,不过……她下意识地揉了揉自己的脸,想起刚才维克托在饭桌前勒令自己减肥的事,暗自疑惑。

自己有那么胖了吗?都被叫成小猪了……

明明跳3A还毫无压力啊……

她不禁想起前段时间来了兴致便在冰之城堡那里跳了一段维克托本赛季的自由滑曲目,不料想被闺蜜的三个女儿偷偷拍下传上油管,一时之间引起了整个花滑界的轰动。

路人表示滑得那么好为何比赛就那么糟糕?

黑子表示呵呵,她是不是傻?练习跳得再好比赛依然是个垫底的。

而关注她的人则气得异口同声——

胜生勇利你现在竟然还有闲情干这个?!

至于在这套节目的主人眼里,却仿佛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猪在冰上起舞,尤其是跳跃的时候。

嗯,干脆这套动作改名叫“飞翔的小猪”吧~

“没关系啊~跟勇利睡一个床就好了!”维克托兴高采烈的话直接把勇利从沉思中扯了回来,她僵硬地扭着脖子,“……你说什么?”

维克托走上前,轻轻把手指搭在勇利下颚让她抬头对着自己,“我说,我们两个一起睡也没关系的哦……不,”维克托的声音忽然变得深邃而又低沉,轻柔地把勇利裹起,听得人浑身几乎酥软,“不光是身体,我想要知道勇利的一切呢~包括……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我也想知道呢~”

那张漂亮得过分的脸就在自己极近的距离下露出沉醉的表情,像宝石般剔透的眼睛在昏黄的灯光下流淌着暧昧的波光,以及身上那股好闻的香波味,混着其它勇利并不知道的淡雅香味一同袭来,一想到自己暗恋了十多年的人就在这里,在自己面前散发着无法抵挡的魅力诱惑自己,勇利就腿软得几乎无法动弹,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呼吸也渐渐变得急促。

她下意识地干咽了下,那近在咫尺的唇瓣,刚吃过炸猪排饭还隐隐透着晶莹光泽的薄唇,真的好想就这么吻上去。

“等…维克托……为何要问我这个…问题啊……”勇利使劲瞪向天花板,她不敢把目光下移,因为维克托那家伙根本就没好好穿好浴衣,领口开的几乎跟没穿一样,勇利的位置轻而易举地就能看见俄罗斯人胸前的两朵红缨,条纹清晰的腹肌以及性感的人鱼线。

老天,她快要流鼻血了。

但维克托好像没注意似的,他见勇利不停地向后仰,就下意识地靠得更前了,“当然是作为勇利的教练,勇利的一切我都想知道呀~这是师徒间建立良好信赖关系的第一步,还是说,勇利是有喜欢的男生了?”

不知为何维克托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心里哪一块总觉得怪怪的,往外泛着酸泡,令他很不舒服。

“才没有呢!你赶紧离唔啊啊!啊!!!”

“勇利!!”

事实证明,仰卧起坐维持停在半空中的动作是很累人的,尤其考验腹肌,更别提现在这种害羞又紧张的氛围更加不可能长时间保持,一个松懈便很容易向后倒去。

“勇利,我帮你教练拿被褥来……了……”真利捧着一大堆被子过来刚探出头,就见自家老妹被那个帅气的外国人压在身上,鼻贴着鼻,几乎就要吻到一块儿了。

两人一听到动静不约而同地转头看向真利,在后者看来,她分明从另外两人眼中看见了一丝埋怨和失落,哦,她仿佛还看到了那个俄罗斯人眼中闪过了杀气。

“抱歉,打扰到你们了。”说着,她放下被子,飞也似地逃离了现场。

“等等!真利姐!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啊!!别走啊!!”然而勇利的哀嚎依旧没有挽留住那颗想火速离开现场的心,反倒是逗乐了压在自己身上的人。

勇利忍住了瞪他的念头,“有那么好笑?”

维克托捂着嘴勉强止住笑意,点了点头,“是有点。”

主要是,太可爱了。

见眼睛都快弯成月牙的人,勇利也没了埋怨的心思,毕竟只要维克托高兴的话,对她来说才是最好的。

“啊,”她这才注意到垫在自己后脑勺上的手,刚才倒下去时没有和地板亲密接触也多亏了它,“那个……手,多谢了。”

她软嚅地说道,推了推身前的胸膛,维克托深深看了她一眼,才翻身让开,并把她从地板上拉了起来。

气氛莫名地沉默了起来。

勇利尴尬地绞着手指,刚想说些什么试图接触这种奇怪的氛围,维克托倒先开口了,“话说我来到这里就注意了,温泉那里也是,刚才也是,你为什么看见我就想逃?”

见勇利开口想说些什么,维克托飞快地打断了她,“这里不是温泉了,可别想再用什么男女有别来糊弄我哦。”

但就是因为男女有别啊……勇利在心底默默地吐槽。

“嗯……我……只是不习惯罢了……跟维克托,靠得太近…实在是…不习惯……”

勇利低垂着头,恋爱经验为零的她根本就不知道如何和男生相处,更别提自己暗恋了好久的维克托。

毕竟太崇拜了,维克托对勇利而言宛如神祗一样高不可攀,她实在没有办法把眼前这个熠熠生辉的男人当做一个普通人来对待,光看着他,就心跳加速几乎无法呼吸,她甚至连正常的对视都无法做到,想尽一切办法逃开。

孰料维克托却击了下手掌,扬起灿烂的笑容,“这好办,不习惯的话就粘到你习惯为止。”说着便抄起一边的枕头满脸兴奋,“所以勇利你的房间在哪儿?以后都一起睡吧!”

怎么又绕回来了啊?!!勇利欲哭无泪。

而且那一屋子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周边,哪怕杀了她也绝对不能让本人看到!!


【TBC】

PS:胜生(助攻)一家

不好意思这次写得有些少了,因为我打算把Eros部分放一起写OTZ所以就……话说看原作的时候我就在想,勇利还真的是维克托一个插科打诨撒娇就稀里糊涂地让他当自己教练了,果然是爱啊【x】当然老师的助攻也是有一定影响的2333

评论(20)
热度(82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虫曷成字 / Powered by LOFTER